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05:49:1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錯牛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你也同時恨自己 事情發生在2004年的寒假

都已經過去了


愛妳...再我寂寞時愛妳上了你 恨自己是因為 為什麼我要回高雄


我一直都知道距離可以將我們分開 但我還是選擇了愛妳 縱使這樣的幸福


是短暫的 但至少我們愛過了 也受傷過了 也讓時間讓彼此的傷口癒合了


就在一聲叮咚 而你問我是誰 我覺得這個真的很好笑 明明彼此曾經 相知


相愛 卻在一年後問對方 請問一下 你是誰





當我說出我是誰後 妳嚇到了 我很想不承認的說 我只是一個路過的

人 但我們之間有一些誤會還沒解開 所以我不會這麼說 你對我說我沒把你

的帳號刪掉喔 我告訴你 沒這個必要 我想你懂我 我不是這種人妳 關心

我 問我說在北部嗎?? 要來找我 當我們互訴你我的近況後 你我的對世界感

到驚訝 我們回想到2005年寒假的巧遇 真的沒想到那時會遇到你 我曾經差點可

以見到妳 但卻因為教練的粗心而錯過了 那時你搬新家了 後來在晚上

你來到了靶場 我遇見了你 我們看見對方的時候都很驚訝 有很多的話想

跟說 但一開始就被狂ㄉ一ㄤ 使我們沒有機會近一步的了解對方的生活

以及解釋過去的種種 但在今天終於很多的事 在今天有了答案 妳問>>

那時分ㄉ時候....很痛苦ㄇ 我說>>嗯(無以言遇的痛苦卻只用了一個恩來回

答) 你說>>你那時其實還沒和另一ㄍ分吧 我說>>分了 我問>>分手後快

樂ㄇ, 你說>>我...也沒說多快樂阿, 只是...又恢復單身罷ㄌ 我是你

交的第一個女生 我沒辦法給你有安全感 因為距離 那當初的那些誓言 又算

什麼呢?? 這一且只怪我們相遇的太早了 你要我連妳的份一起努力 我會的




有空下來玩吧 跟你老公一起下來 我一定會當導遊帶你們去玩的

住的地方也不是問題 我住的這很大有 廚房 浴室 客廳 一間主臥 兩間客房

我的名言:少一個敵人 多一個朋友 就算分手也能當朋友,只是需要時間去適懷

我想我適懷囉 歡迎你來讀南部的學校 我會好好招待妳的 小孩子乖點別長跑

夜店囉 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問你分手後快樂嗎?? 是因為 我希望你快樂

過的比我好

台長: 武裝自己ing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