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21:47:4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手放了,
                   我也許會比較快樂,
                   我也許會換個情人,
                   我也許不會再撐了,
                   真的夠了,
                   能不能讓雨別再下了,
                   能不能讓心別在疼了,
                   能不能不要哭了?
                   我們的愛跟著你寫的劇本,
                   也出現了越來越多的角色,
                   我是你的什麼人 ?
                   如果不是情人,
                   是不是不要再讓費我的人生,
                   你比我更清楚,
                   你對我多好 多溫柔 多認真,
                   不購成愛我的資格,
                   除非你只看著我 愛著我 只有我,
                   愛本來就該獨一無二,
                   為你傷的多一點 少一點,
                   留下的眼淚都不值得,
                   世界上那麼多人 只有我一個,
                   能拯救自己的快樂,
                   不在為你哭!

台長: 小妞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