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23:22:4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境5/24-5-25RO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 可以這樣隨心所欲的遊玩

說走就走

去到人人口中的清境

每次看著別人的照片 就羨慕不已

還好帶了相機~

我就可以進行連環拍之類"

但技術還是需要多加強....噗~

到清境已經中午 艷陽"

吃完了蒼蠅與我們的午餐以後

上山"

才走幾階 滴滴答答的雨不停

停留在涼亭開始歡樂"

最後我們改變計畫 回飯店 "雲的故鄉"

不可思議"

也許雲的故鄉 在艷陽中 沒這麼美

但雨天

真的是"

我在雲裡 我在霧裡 我在想你

回飯店以後 看電視 玩跳棋

然後 我就這樣 窩在地板 睡著了...

有累耶"而且 應該是太開心囉~^^"

晚上煮了泡麵 匆匆的吃完 看電視 休息"然後敗犬~

睡前 發瘋了....

做了好笑的事情

然後....睡了 打呼 哈!!我也千百個不願意...

 

隔天一早 又是大晴天"

重回清境去找羊 雖然底累了行程"

原來山下走上山上 沒有經過一番折騰...

你不會珍惜那片美好的景色~

真的是

仙境嘛

以為羊都關起來了

結果原來都還在逛街呢~

拿著售票阿姨送的飼料跟羊群玩"

真的 我怕婉君整個就排擠我不讓我上車

所以我只好一直用屁股擠羊....

他們真的很可愛耶~

 

好笑的羊 竟然會立定"

我佩服你惹"

下山後 我們就前往不會走的紙教堂"

厲害的婉君...竟然靠著地圖就走到了...

下次我會帶導航....哈 是一種安全感的問題~

 

晚上吃台中水舞饌"

GOOD"

海尼根綠真的會作祟...

因為我好像胡言亂語...

總之 打節奏那段 每次都會讓我會心一笑~

心情很好~

哈哈!!

兩天一夜的旅行

我真的很開心 能夠到這班級 然後與你們相識"

 

酷阿"

短短一年 我的人生竟然會變化這麼多~

其實五年很久  但怎麼進度沒有兩年的快!?

也許是不一樣的階段 不一樣的生活

真好"

每次都是笑著回想 清境兩天一夜旅行~
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唷~

 

這是我們的ROCK!!!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台長: RO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