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14:53:17|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我還在鄉下

在我家門口 看著星星  

好多 好多喔

因為我家門口有光害 只看的見兩顆

就越走 越暗 超黑的>"<

不過好多喔~

越走越多星星

走一步 就這裡有 這裡也有 

到最後 我瘋了

這裡 這裡 這裡 這裡 這裡

整個到處指 到處都是啦!

好久沒看見星星了 整個很開心ㄟ

星星整個越看越漂亮~~

滿天 滿滿的天空

都是星星~

像個台北俗 沒看過星星一樣>"< 

其實我小時候一下車 就是看星星..

不停的 指指指

真的好多好多 越黑越多

我家屋子上 田上面 我頭上

整個都是耶

快樂的世界裡


我永遠都是開心的!


也許無法跟台北比的偏僻 也就是因為偏僻 我才能得到與台北不同的感受

雖然沒有電腦 雖然熱到爆

但是 滿天的星空 晚上的夜風

整個 讓我開心極了

((自己一個人都這麼開心...跟怎麼辦才好~))


還有廣播 感恩J怡 還幫我弄畢旅的東西~

讓我這麼輕鬆的回鄉下~

感恩阿~



買了老爸愛吃的東西給老爸

>"<((缺了幾樣...實在很抱歉...))

很想你 老爸!

一直很想你~



**********************


不爽 我快打完了 就被我按掉 槓!

再打一次~


這是我打第二次ㄟ!!>"<!!

台長: RO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libar
有沒有照老師在金門說的~~!!
&quot看星星數月亮&quot 〈 笑︿︿
2007-07-16 00:2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