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20:40:12| 人氣18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2天1夜隔宿露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早上..穿著迷彩服...要在家門口等車車時...許多ㄉ鄰居問我:我為啥要穿迷彩服呢?我就說:今天是我們ㄉ隔宿露營...(累ㄚ..我回答ㄌn遍耶!)
坐車車去學校囉!!到ㄌ教室...哇!!看到班上好多軍人唷...哈哈...而且有些人穿著迷彩服...都好成熟...真ㄉ都好像真ㄉ軍人唷...到ㄌ7:30ㄌ...要集合ㄌ...全八年級ㄉ人...都要到內操場集合...
首先...主任.老師們交代一些事情之後...然後介紹一些教官囉...而我們班ㄋ...是一位老實ㄉ小雞教官囉!!..之後我們就要上車啦!到ㄌ車上...第一件事呢...就是要求唱歌拉!呵呵呵...可是要先看遊覽車介紹ㄉ影片啦...看完之後...就是k歌時間啦...唱ㄌ幾首....”小雞”就說..不能唱ㄌ...因為...
所以ㄋ...就整ㄍ無聊啦...所以ㄋ...只好放手機得音樂來聽囉....
不知不覺...到ㄌ”泰雅渡假村”也就是我們ㄉ露營ㄉ地方啦...去到那邊...還沒玩到...就要被”操”要訓練一些軍中ㄉ事情...哇!!超累ㄉ...到ㄌ下午1:00多...要到餐廳吃飯啦...哈...餐廳好大唷...菜ㄋ..說好吃呢...它就好吃...說它不好吃...它就不好吃...吃完ㄌ...還要被操啦...超累ㄉ...
然後ㄋ...我們要去學習一些東西啦...有..漆彈拉..CPR拉..防身術啦..如何分辨蛇啦...如何搭帳篷和拆帳篷啦...我覺ㄉ呀...漆彈不錯玩唷...而CPR呢...就因為我們班ㄉ”小粉紅”...示範啦...到ㄌ接近晚上ㄉ時候...我們就要野炊啦...要和隊員們...一起煮飯菜拉...我沒想到...我們這組ㄉ男生...雖然只有2個啦...但...煮菜超好吃的...可以去做家庭煮”父”ㄌ...喝喝..
吃完ㄌ和對員共同煮ㄉ菜以後呢...就要去看..劇場啦...到ㄌ那邊...要看一些舞蹈...哇...看ㄌ許多原住民的帥哥和美女勒....看完ㄌ以後...就是我最期待ㄉ營火晚會啦...哇!!超high的...而我們全班ㄋ...像發瘋似ㄉ...簡直是high到翻拉...超瘋ㄉ...可是ㄋ...偏偏時間過ㄉ特別ㄉ快...一下ㄉ營火晚會..就要結束ㄌ...我們就要去洗”魯拉拉”ㄌ拉..可是女生好少時間唷..要洗戰鬥澡...女生只能洗3分鐘...而我ㄋ...才洗一分鐘...就被教官一直敲門..所以ㄋ...不鳥她...我就洗我ㄉ澡...洗到一半...超衰ㄉ...突然..有一隻青蛙跑進來..害我被嚇到跳起來...之後...我就用東西把牠弄出去..結果好像弄ㄉ太用力ㄌ吧!!結果青蛙跑到別人ㄉ浴室裡ㄌ...哈哈...不知道當時那ㄍ人ㄉ表情是怎樣..當時ㄉ我..只有聽到...一ㄍ人在叫說:ㄚ~有青蛙...在浴室裡ㄉ我...在憋笑啦...哈哈...洗好ㄌ...就等..和我在一起ㄉ女生啦...
接著...女生通通都洗好ㄌ...換男生去洗...我們女生...就先集合吃宵夜啦..我們吃ㄉ是:八寶粥...哈哈...雖然不是我愛吃的...但是...偏偏肚子在這ㄍ時候叫ㄌ一下...所以呢...我就把它吃完啦....哈...男生ㄋ...也陸陸續續洗完澡拉...突然看到...一ㄍ男生穿著四角褲亂跑...哈哈...真是笑翻我們女生ㄉ肚子...交代一些事情之後...要去拿睡袋睡覺ㄌ...
到ㄌ我們ㄉ帳篷後...要整理一下帳篷啦...超髒ㄉ...泥土好多...而且又好黑唷..所以ㄋ...做小隊長ㄉ我...只好靠手機燈來照明囉...而由我來鋪睡袋啦....到ㄌ裡面之後....東西整理好之後...想說...想玩一下ㄉ...但不行...教官們...都好嚴格唷...連動都不行...喝喝...之後教官們走ㄌ之後....有些人就爬起來玩拉....喝喝...可是我們只玩ㄌ一下下...我們全部就累癱ㄌ...我.r穎.琪魚.孝慈.r霏..就睡覺啦...但...我和琪魚失眠ㄌ...琪魚很晚才睡..但我只睡一下下...好像其實都沒睡ㄅ..因為...不習慣吧...而又是睡草地上...都好多石頭唷...到ㄌ隔天...我恍恍惚惚ㄉ...而且又沒睡飽...而我ㄉ聲音有點啞ㄌ..因為營火晚會...所以囉...隔天一大早...也要操...操完ㄌ...就要去吃早餐啦...
吃完ㄌ之後...又要回到原地拉..又要操...操完ㄌ...就要去闖關...
好累唷...腳也好痛...跑上跑下ㄉ...不過ㄋ...闖關完ㄌ...就可以去玩遊樂設施啦...雖然遊樂設施很少...但也很好玩唷...玩ㄌ一下下....就要集合ㄌ...
而我們ㄋ...中餐..就要烤肉啦...哈哈...超爽ㄉ...烤ㄌ..2小時之後...就要收拉...收完ㄌ...過ㄌ一下下...就要集合啦...也就是要頒獎和結業式囉...哀
而我們得到ㄌ...精神總錦標冠軍...當時ㄉ我們....超開心ㄉ...而我覺ㄉ呢..為我們得分ㄉ...應該都是小粉紅ㄅ...他為我們班得ㄌ好多分唷...喝喝....
接著...要告別陪伴我們一天班ㄉ泰雅渡假村...和一些總教官..”飛馬”..他超帥ㄉ...兇起來...超嚴肅..但唱起歌來.跳起舞來...超吸引人ㄉ...害我都目不轉睛ㄋ...哈哈....終於要上車ㄌ...第一件事呢...就是唱歌啦...來慶祝我們得到冠軍...哈哈...今天ㄉ我...一直唱歌...幾乎每ㄍ人點ㄉ歌..而且我沒拿麥克風...聲音就超大聲ㄉ...害我被嚇到...我以為...我ㄉ聲音沒很大聲...結果整車ㄉ人都聽到.....突然...緊急狀況...突然...有一班ㄉ遊覽車..突然出狀況...結果那一班ㄉ人ㄋ...就要和..別班併車囉!!...幸好...沒和我們班...
到ㄌ晚上5點多(接近6點多)...到ㄌ學校...吼...我還要走路回家耶...我.浩呆.r穎.林佑楷.哈娜.一起去坐車回家啦...
回到ㄌ家...整ㄍ就是倒在床上...超累ㄉ...而且我又沒睡飽...所以ㄋ...累到洗完澡就躺在床上啦...連晚餐都沒吃...沒辦法...就是超累ㄉ...不過...我不不會忘ㄌ這次ㄉ隔宿露營ㄉ....也不會忘ㄌ和我一同唱歌ㄉ歌友們...幾乎全班都有唱歌嘛...哈哈...謝謝你們囉...有你們..我ㄉ回憶就更多ㄌ...也謝謝今天在我們ㄉ司機唷.和小雞.花花....和許多ㄉ教官們.和帥帥總教官囉...好好玩唷...現在要期待ㄉ是...畢旅...希望可以在創下美好回憶唷...我愛你們~

台長: 無厘頭〃哇貴
人氣(18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貴﹋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和九年級打籃球友誼賽~!

‘|Fа、
哇...好像很豐富耶..


我也想要有這些活動喇..


我們這些學校是沒有的..
2007-05-26 19:53:25
版主回應
是阿..超好玩ㄉ..

你們學校沒這些活動阿..好可惜唷...

不過..真ㄉ很好玩唷
2007-05-26 20:56:48
~@難吃ㄉ貢丸@~
襪.....
說真ㄋ....ㄋㄉ作文能力真ㄉ很好....
應該說是續訴ㄉ好吧...
希望下次能聽見ㄋ拿著麥克風and唱著歌...
不要在自己孤單ㄉ清唱ㄌ...
我們可以陪ㄋ一起唱ㄋ最喜歡ㄉ歌..
也可以害ㄋ的小諺諺一起唱喔...
哈哈.....好玩唄...!!!
2007-05-26 20:59:52
版主回應
是ㄚ..我長大ㄌ耶..別小看我ㄌ..我不在是以前那ㄍ...愛耍白目ㄉ.天真ㄉ小貴貴ㄌ..我長大ㄌ唄~!而我呢..就是不喜歡拿麥克風...
這兩天真ㄉ謝謝你們...陪我唱歌...我很開心..但如果有對不起你ㄉ地方..請見諒囉!!哈哈...
而你阿..別碰到ㄌ一些事情..而感到傷心.難過..有苦就說出來ㄅ...別擺著一張不好看ㄉ臉..知道ㄇ....你跟我一樣..有時很瘋...但..碰到一些事情之後..都瘋不起來...每當我..不開心ㄉ時候..我都會以搞笑來掩飾我ㄉ難過...所以..不要把你不高興ㄉ事情表現出來..好ㄇ??
2007-05-26 21:19:48
〃大寶!
這次ㄉ營火晚會ㄅ錯玩
但是累死ㄌ= =



其實 ㄎㄎ 心裡有點爽....ㄎ
2007-05-26 21:01:55
版主回應
是阿...超累ㄉ說...但也很開心
2007-05-26 21:30:54
[☻,,茹茹*]
哇貴;

雖然一開始是辛苦的;

但那苦的還是直得的嗄

不是嗎?

最重要嗄

就是我們得咯【精神總錦標】

˙ˇ˙
2007-05-27 14:41:02
版主回應
是阿...但這兩天...也讓我減ㄌ不少ㄉ體重...

哈哈...
2007-06-03 20:31:10
↙↖大↓東↗↘
阿哈 ~ 真真真真的
超好玩 ㄋㄟ

但是粉累的說
這兩天 我都睡到快中午ㄋㄟ

  >﹏<

就像茹說的 這些都直得
2007-05-27 19:40:26
版主回應
摁嗯...超好玩ㄉ

我還中暑勒...假日兩天都頭昏腦脹ㄉ...暈
2007-06-03 20:32: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