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20:02:31| 人氣15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餐服and數學__________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昨天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服課的時候
老師在講服務的態度阿怎樣怎樣的= =


老師就說要找一個人來演澳客

然後找一個人演服務態度良好的人當服務生= =




老師就找楷皆當澳客 (幹,真是太適合了)

然後找田如當服務生

然後他們就模仿一下阿= =




之後
老師就說
現在要換一個
服務態度差的人當服務生..


老師 [ 要找誰呀? ]

蕾 [ 幹 , 王奕雯啦 ]

我 [ 幹 , 陳蕾啦 ]

楷皆 [ 幹 , 王奕雯啦 ]

我 [ ....... ]

然後全班就開始 [ 王奕雯 王奕雯 .. ]

我 [ 幹 位什麼= = ]

蕾 [ 哈哈哈哈哈 .. ]

老師 [ 好吧 既然大家都這麼說了 .. ]

我 [ 我又沒有同意= = ]

好吧 ,最後我還是上去了


楷皆就坐在椅子上

老師 [ 好了 可以開始了 ]


楷皆 [ 為什麼湯裡面有蟲 ?? 搞什麼東西阿 !!!! ] 馬的,他分明公報私仇= =

我 [ ..... ]

我 [ ...先生 對不起 我幫你把蟲撈起來 ]

全班就在笑= =

老師 [ 怎麼可以這樣呢 , 你應該幫他換一碗的 從新 ]

楷皆 [ 為什麼湯裡面有蟲 ?? 搞什麼東西阿 !!!! 叫你們經理來 ]

我 [ .. 先生對不起喔 ,我幫你換一碗 我會叫廚房注意一點的 ]

老師 [ 恩 就是這樣 ]

然後楷皆就在那邊北爛= =

楷皆 [ 爽= =+ ]

我 [ 幹= =.. ]

****************************************************************


下午數學課

我在寫東西

蕾 [ 你在寫什麼 ]

我 [ 乾你屁事 ]

蕾 [ 情書齁 ]

我 [ 遺書啦 ]

我 [ 我要學那個爽報的宅男 我爸爸把電腦鎖起來了 我的人生已經沒有樂趣了

我要去燒炭了 掰掰 ]

蕾 [ 恩 這個決定很好 ]

我 [ .....(然後就冷冷的看著陳蕾) ]

蕾 [ = = 挨唷好啦好啦 .. ]

我 [ 幹 你就不要後悔= = ]

蕾 [ 挨唷 開玩笑咩ˇˇˇ ]

我跟陳蕾一值在吵架
我在整理東西= =
他一直亂拿我東西要看
我就不給他拿

然後他要拿我立可白

我不給他拿,然後經過一陣拉扯

蓋子不見惹!!!!!!!!!!!!!!!!!!!!!

我 [ 碼的 你最好把蓋子給我找回來喔= = ]

蕾 [ 挨唷 反正也快用完了 ]

我 [ 幹 我生氣了喔!!! (還是笑笑的..) ]

蕾 [ 恩 我知道 ]

我 [ = =..我真的生氣了 我很生氣耶 ]

蕾 [ 恩 ]

我 [ 幹 算了= = ]

然後我就轉過去跟坐在我後面的瑛瑛說

我 [ 欸 幫我撿一下蓋子= = ]

瑛 [ 什麼蓋子阿= = ]

我 [ 那個阿 白 .. 白 ..白 ..幹 白什麼東西= = 我忘記了 ]

蕾 [ ......利 ..可 ..白 .. ]

我 [ 喔 對 立可白= = 我怎麼忘記了 ]

蕾 [ 碼的 我笑到快飆淚了 ]

然後數學老師就覺得我們很吵= =

走到我們這一區

老師 [ 欸 你們三個很吵耶 到底有沒有在抄 ]

這個時候已經剩20分鐘下課
老師那個時候是在罵陳蕾= =所以背對我
我就在那邊笑陳蕾= =
剛好那個時候我在整理抽屜
所以桌上都是書= =

蕾 [ 老師你看啦 他沒帶課本 .. ]

老師 [ 你也一樣啦 課本呢? ]

我 [ 痾.. 老師 我在找課本阿 我找了快一節課耶 .. ]

蕾 [ 最好是= = ]

然後老師就走掉了

過了10分鐘
我們又在吵 ..

老師又走過來了

老師 [ 又是你們 你們真的很愛吵欸 ]

然後老師就問陳蕾有沒有在抄

蕾 [ 有阿老師我很乖 我都有抄 ] 然後就指我= =

蕾 [ 老師他都沒代課本 ]

老師 [ 阿你的課本呢? ]

我 [ 我 ... 我還在找 ......]

蕾 [ 幹 = = ]


台長: 加冰威士忌♬
人氣(15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一坨的。監獄 |
此分類下一篇:有感而發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一坨 ,出遊

蕾蕾*
haha好北濫歐= =
2007-09-02 00:28:03
咚咚
真好玩=口=
2007-09-02 12:45:32
汝汝
哈哈
你的生活真精彩XD
2007-09-09 11:4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