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16:26:3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岸ˋˋ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被放學蔡GAGA噹   =ˋ=

 

一直罵一直罵   (岸林良!!!)

 

後來噹了半個小時

 

就無言了 = ="'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

 

Finally   放學........

 

後來跟簡喵去後站和西門町   =ˇ=

 

買了阿包 &方大同ㄟ阿屌

 

後來還去誠品    ( 只是去尿尿 = = )

 

看到一個穿著道士服的阿公

 

哇!  好屌阿!!!

 

嚇死我和簡喵了

 

我和簡喵狂笑

 

搞什麼阿~~

 

都什麼年代了

 

是以為在拍古裝劇喔  @。@

 

後來逛超久的

 

腿痠爆

 

正當這個時候

 

看到夠壞堂了!!!!

 

當然.......進去逛

 

結果整個超像PUB的 =ˇ=

 

黑漆漆&亮晶晶

 

後來要回來的時候才發現........

 

我的悠遊卡....不....見....了!!!!!!!!!

 

歐邁尬!!!!!!!!!!!!!!

 

整個心情低落........

 

才剛加200塊進去    @ˋ@

 

ㄏㄡˋ 煩耶..........

 

最近就很不順    =ˋ=

 

 

台長: Polar☆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