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16:35:12| 人氣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以後就用報台就好了

 

就算新辦的那ㄍ無名多隱密

 

還是被我媽發現

 

我只能說

 

為什麼我就那麼衰

 

生在這個家庭

 

讓我一點隱私權都沒有

 

就連早上我去學校上課

 

他都有派人監視我

 

我不在家

 

就偷翻我的東西

 

我鎖起來的櫃子也被他撬開

 

以前的東西他一個一個的看

 

我已經不知道我該怎麼生存了

 

這個家太可怕

 

我生活的侷限比想像中多太多了

 

為什麼老是說為我好為我好!!!!!!!!

 

難道為我好

 

就是可以不經過我同意

 

亂動我的東西和派人監視我

 

我恨........

 

為什麼會是我

 

到底為什麼

 

一點隱私都不能有

 

難道你是我媽

 

就可以這樣嗎?!

 

我不懂.......

 

為什麼每天都要恐嚇我

 

說什麼不管我無名在怎麼隱藏

 

他還是可以把機器拿去破解

 

所以我關閉網誌也是沒用的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子

 

我有錯嗎?!

 

妳說不要跟熊豬有太多交集

 

我有做到啊!!!!

 

妳看不出來嗎!!

 

後來我幾乎沒啥理他了啊

 

就連我從正典下課

 

剛好跟小憨走下來

 

妳也要問那是誰

 

我說了

 

妳就開始盯他

 

他有錯嗎?????

 

一切的一切都不干他的事

 

為什麼要說他不好

 

聊天就不行嗎?!

 

我連一個朋友都不能有是不是!!!!!!!!

 

更何況

 

熊豬他們根本沒像你說的那樣

 

是你太疑神疑鬼了吧

 

難道我交友標準只能是功課好嗎?!!!

 

說什麼魏宇潔很好

 

妳不懂!!!!!!!

 

真正好的定義是什麼!!!!!!

 

那是虛偽的

 

不真實的

 

不合就不合

 

就算他功課再好

 

也沒辦法永遠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到最後

 

妳還是不會了解吧

 

妳知道你為什麼沒有真正的朋友嗎?!!!!

 

因為你太自私了!!!!!!!!!

 

把每個人都當做壞人

 

妳有相信過你的朋友嗎?????????

 

我很肯定

 

沒有!!!!!!!!!

 

妳有什麼資格訓我

 

因為你是我媽???????

 

那算什麼資格

 

我知道你怕我交到壞朋友

 

我告訴你

 

我的朋友絕對不可能多壞

 

那是因為你不懂

 

才會這樣覺得

 

我已經受夠了

 

真的夠了...........

 

太可怕了...........

 

到底為什麼會是我???????

 

為什麼    ˊˋ

 

台長: Polar☆
人氣(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熊豬↗╗♀
我功課也不錯欸!!

管她的隨便他說
習慣就好...
2008-12-06 22:38:49
版主回應
恩.....
2008-12-07 10:1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