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01:38:4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克勤--承認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到李克勤和譚校長合唱
呼~~真的好讚!!
以前有一陣子很喜歡他的歌
沒想到在發完"情牢"後就沒再發了
"承認吧"是情牢裡的一首歌..沒有打
不過我和我哥都很喜歡這首歌
今天一看到李克勤來...馬上想到這首

=================================================
承認吧
詞:易家揚 曲:Hiro Yamada

你問我 他最近好嗎
你甩著那挑染過的髮
你們倆的往事 已經過去了嗎
你心中是否還有他
愛情它本來就沒什麼道理呀
何苦要愛得那麼傻
承認吧 沒有他的黑夜
常常冷得你淚如雨下
你害怕離開他的臂彎
這個世界會一樣暖嗎
別想他因為他再不會
一眼看穿你心中的怕
只有我捨不得看風吹亂你的髮
難道你要和我一樣輸給愛情嗎

台長: lis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