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13:12:37|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狠角色-黃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是比佛利山莊瑪丹娜的家門口**(冒著被保全開槍掃射的危險拍照)

生活及工作中
常常會發生一些出奇不意的小事及"大事"
這時應該怎麼去解決及面對咧

舉個簡單的例子來說
有天
我開著我的"A吐死"正從市民高架下重慶北路口
在下橋的同時
竟然沒油了
而且是完完全全熄火
這時我的手上還講著電話

我很冷靜的跟對方說我等一下再打給他
然後滑下橋
這時方向盤已快鎖死
滑下去靠邊停在人行道上
播了道路救援的電話
講好車子狀況及位置
再繼續打電話給我朋友
叫他陪我聊到油送到

花了100元買油
其餘的是白金卡會員的獨享權益

就不就解決了嘛~~

我在想我怎會如此冷靜
在開快速道路的途中
沒油全車鎖死
還可以安全迅速的處理好事情

我想
是遺傳我媽的吧

話說七、八年前的某一天晚上
我的一位女性友人騎摩特車載我回家
那天她穿著一件皮褲外加一件雨衣
而我則是穿著小短褲
心想反正是短程
一下就到家了(那年代不用強制戴安全帽)

說時遲那時快
一隻白貓就這麼的從我們面前衝過去
而我們也不偏不倚的往他肚子上壓過去
然後我們的摩特車倒了
我們二個人就這麼滑行了差不多5公尺

一回過神
我那女性友人開始哭
說他好痛好痛

我不發一語的把摩特車扶起來
然後開始找貓
這時旁邊停下一部驕車
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我那女性友人忙著哭
我則連聲說謝謝不用

我找貓的原因是想看一下貓死了沒
因為摩特車如果壓死貓是非常非常不吉利的事
但是
我找來找去
就是沒找到貓

但是我看的非常清楚
我們的二個輪胎是從他肚子上壓過去的

後來我放棄了
安輔一下女性友人
問他那裡痛
於是她把她的雨衣掀起來
雨衣破了
但是皮褲沒破,也沒啥大礙

突然
我想起來一件事
她有雨衣及皮褲
那我呢????

於是我低頭看了看我的腿
~~將 將~~
我的傷口在小腿和大腿的關節處
小腿以下全是血
現在我開始覺得有些痛痛的了

把她摩特車停好
叫他坐計程車回家
我也上樓去

一上樓
媽媽正在打牌

我一開門說:媽~剛我朋友騎車載我回來,結果壘殘
又指了指我的腿給我媽看

我媽看了一眼
就繼續看他手中的牌

大約過了二秒
他開始叫我大哥打電話叫計程車
又叫了我爸馬上穿衣服
我則是呆站在門口

二分鐘後
計程車到了
我媽叫我爸抱我下樓
吩咐我爸說,我的關節不準再動到
叫計程車直接開去醫院掛急診
一但處理好傷口第一時間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我媽!!
從頭到尾都沒有離開牌桌
而且,這中間還胡牌咧

後來我媽打完牌後
終於非常緊張檢查我的傷口
接著做了一個星期的無鹽料理
說是這樣才不會留疤...
洗澡也是千叮嚀萬囑付的不可沾到水....

我媽
真是個狠角色啊!!

台長: 母獅子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