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04:23:53| 人氣5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 Zero設計部 (10) ~ (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說] Zero設計部 (10)


竟然真的公開宣戰囉...
在同樣的天空下,昨天和今天並沒有什麼不同...

只有多了一張超小的告示張貼在業績表的邊邊,
儘管位置不怎麼起眼, 卻是目前瀏覽率最高的;

"Q1 Block的組別特別追加了新進人員Sevice條款:
在Q1總分勝過A1的狀況下(Q1得球數超過A1的 1/10),
(1) HANS和月玲,可依其志願調職到ZERO部門,
(2) MIYA and MAMIKO 得強制穿女僕裝為期一個月! (PS.還要倒茶給Z128)"

整個公司都震撼了,這已經不是單純我們部門的事件了...

公司的地下賭盤又開始加開 A1 Vs Q1 的下注遊戲...


距離正式開戰日期還有一段時間,
這陣子廠商在忙著佈置其他會場,我們就先回到公司原部門等待正式活動前再去追加佈置.


我和平日的做為沒有太大差別,也和平時一樣奉茶給MIYA大人,
除了我的手有點發抖以外...

[紅茶不錯喝呢!],MIYA笑的和平時也有點不一樣,感覺有點小小的敵意...
[聽到月玲和HANS所提出的要求都還覺得合理, 聽到你的要求時真想宰了你...]

[其實,現在取消也不晚啊...何況你們對我們新人組別,沒有反過來提出任何戰敗要求...]
我又加了點茶在MIYA的杯子裡...

[這是完全沒必要的!],MIYA慢慢的流露出自信的微笑,
[我的方面不敢說,我平時不管什麼事都會拼盡全力去做!
MAMIKO和我不一樣, 她平時總是做事不盡力,儘管如此她還是作的很棒了!]

[但是你們這次真的完全激發出MAMIKO潛在的實力,這點我就真的要特別感謝你們囉!]
,MIYA對著我感謝的微笑著...

接著她又用很認真的眼神說: [MAMIKO認真起來的這下子,你們連萬分之一的機會都沒有喔...],
[事實上,我和MAMIKO的A1組要分成兩個回收桶子,我剛好也趁這個機會和MAMIKO分出勝負...]


[組員之間不是要相互合作嗎? 這樣子搞不好會一起穿上女僕裝喔!], 我故意刺激了她一下...

[那麼就得麻煩您幫我物色款式漂亮一點的女僕裝囉!我比較偏好黑色的喔!], 她也不甘示弱的反擊著...

我和MIYA的眼神之間,似乎慢慢的冒出火花來...
然後我就趕緊找個收發公文的理由,放下茶具開溜走了...


第一部門...

我一進去又是一些人高興的歡迎著我,一些人傷心的撕著紙張...
不一樣的地方只有每個人桌上都堆著一大疊的宣傳廣告單...

最裡面的MAMIKO部長散發出異樣神情,正在忙著做什麼規劃圖的樣子...
我趕緊將公文放在收發小姐的桌上就要溜出去了,

[Z128!],
呃...還是被MAMIMO發現了,她伸直了左手,只有四根指頭搖了幾下,像叫狗狗來一樣,示意要我過去.

[Z128...你還真夠狗膽,竟然敢提出這個要求啊...],她又示意要我坐在她桌前的椅子...

[呃...小的不敢...只是礙於情勢所逼而已...],我又開始裝龜,其實是HANNS跪在地上求我寫出這樣子的條件的...

[哼~沒關係,不礙事!], MAMIKO說出此話時,和MIYA有著同樣自信的眼神.
[我正好趁這個公開的機會打倒MIYA, 掃蕩一下ZERO部門, 感謝你給了我這樣子的舞台...],
[只不過,不能讓大家看到我穿女僕裝倒茶的景象倒是有點可惜...],
她又示意要我過去她旁邊,
指著她桌上的地形圖說:[你前幾天有先負責場地的大略佈置吧!幫我說明一下每個入口與出口的狀況吧...]

我沒權利拒絕,只好乖乖的幫她說明場地的情況囉!
"看來如MIYA所說的一樣,認真起來的MAMIKO真的是最難纏的對手..."

結果,過了半小時之後,MAMIKO所提的許多關於人流及地利的提問,我幾乎都答不出來,
她失望的看著我說: [唉~你這新進人員真是完全不中用且不用心啊...]

她轉了轉筆發呆了一下子又說:[這樣子,明天星期六你應該不用加班吧...],我無意識下的點了點頭.

[明天10點在百貨公司大門等我! 記得拿好筆記本,到時候負責把我說的重要事件都紀錄下來...],我正要編出理由的時候,
MAMIKO立刻又補上了:[別找理由...只能答: 是! or Yes!]
[是!沒問題!],唉~我能拒絕嗎?


待續...
[小說] Zero設計部 (11)


[Ohaiyou!(早安) Onichan!(哥哥)],Lina一大早就對著睡眼惺忪的我喊著,
[週末假日, 這麼早就穿的這麼整齊, Masaka(難道是)....Deto(約會)...]
順帶一提的是: LINA是我的妹妹...

我冷冷的看著她沒做出任何反應,
為了應付這個突如其來的約會,我可是整理了一晚的筆記都沒睡好啊...
我打了一個大呵欠...

[哇!這難道是皇大人最新設計的紫水晶!], 她看到了我筆記本封面的彩色塗鴉又繼續質問著!

[lina, 妳怎麼知道啊?], 這個紫水晶樣式雖然已經公開了,不過還沒正式宣傳呢!

[Na Na Li...],LINA又重複喊著她的新名字,
她每一段期間就會改個稱呼,假如不照著喊, 她就不會理你的...

[啊... NANALI...], 下次一定要禁止她看假日的卡通...

LINA滿意的微笑之後,邊說著: [最近車站附近都有一群人在發這些傳單唷!]
邊找出一張大傳單,遞給了我.

[集滿5個滿意球,就可以換紫水晶小飾品...金色銀色滿意球可以換到......請洽大門口的藍色宣傳組MAMIKO!]
我唸著並感到戒慎恐懼...

我雖然有聽說過, 大門的A1區域宣傳會拆成兩組,紅色的MIYA和藍色的MAMIKO,
但是,我不知道MAMIKO的行動力是如此的強大...
而且會讓MAMIKO必須這麼快就付諸行動的對手的MIYA,想必也有同等級的實力...

[Onichan(哥哥)當天記得幫我收集一對耳環小飾品喔!], Lina的話中斷了我的思緒.

我為難的摸摸自己的頭髮:
[很不巧的!這些大門口的宣傳單位正是你哥哥的主要敵人,而這個敵人還正強迫你哥哥假日的今天也得一大早去協助她...]

[是漂亮的女主管吧! 爸媽在國外忙著,一定很想看到Onichan(哥哥)這幕生活實況呢!要記錄紀錄啊...]
LINA無視我一直瞪著她的無言式抗議, 似乎衝進房間準備她心愛的D8攝影機去了,
我也咬著她放在餐桌上烤得超硬的吐司,趕緊趁機溜出門去.

......


和上班一樣, 我竟然比約定的時間提早了半小時到, 這該感謝MIYA的教育成功嗎?
不用準備泡茶, 所以我就在約定的地點的長條椅上,直接坐下閉起眼睛打瞌睡一下...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在半夢間聽到了有人在叫我... [請問是Z128先生嗎?]

[是!是!], 我竟然在無意識之下對Z128這個名字做出了應答...

我睜開了有點惺忪模糊的睡眼,映入眼簾的是一個似乎未曾謀面過的可愛女孩子!

我看著周邊確定附近沒其他人叫我,她用著手幫我遮陽並微笑的看著我,
她真的很可愛, 假如我認識這麼可愛的女孩是一定不會忘記她的名字的,
所以我更加確認我不認識她...

[請問你要找...呃...我的名字是...], 慘的是我還沒說完名字又被她中斷掉了,
[Z128, 對吧!]

我無奈的點點頭詢問她: [請問您是...]

只見她笑咪咪的打開小包包,拿出眼鏡帶上,還把自己後方的頭髮抓成馬尾髮型!

我嚇得魂不附體般的立即站了起來敬大禮: [MAMIKO部長早安! 對不起, 我不知道是您...]

[呵呵呵...] ,她沒有說什麼,只是摀著嘴一直笑著...

感覺上, 她的聲音比平常柔細一些, 眼神也比平常柔和很多, 個性也比平常溫柔許多...
[部長大人, 感覺上您今天還平常不大一樣呢...]

對於我提出的懷疑, 她繼續呵呵的笑了一下,慢慢的收起了眼鏡才說:
[平常在公司不得不扮演壞人主管的角色... 不過, 我們今天就一起悠閒的渡過吧! 感謝您的幫忙囉!]

突然, 百貨公司的開幕鐘聲叮咚的響起了,
只見百貨公司專櫃小姐們已經站在大門準備敬禮迎接貴賓了,

[呀~不好! 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啊...], 她邊喊著邊拉著我的手, 急著往百貨公司大門走去了...

儘管我剛睡醒,腦筋還有很多錯亂迷糊的地方,
不過, 卻感受到一股幸福的暖流從手邊緩緩的流進來了...


待續...

台長: 包子Liou (流&溯)
人氣(5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小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 危險!副巡撫張大人受驚了...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 Zero設計部 (1) ~ (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