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06:58:25|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忙翻了!大黃上國中之後,一堆要跟的上進度的事情都要做,還要跟老師溝通,回到家中,還要被黏著、煩著,明知道這是種情緒性安慰,還要耐著性子下去陪伴,很累!再加上:不會幫忙的家人,家庭到底是助力?還是該死的「阻力」?外憂內患一次來足,充分操練著我。

但是開心的是:手術之後一年多後,我終於可以好好拼經濟了!為以後的打算下去鋪路,不會有第二春的陪伴,因為我知道自己的斤兩。

我會好好珍惜這次拼經濟的機會,沒有後路的我,只能背水一戰,勇往直前!

因為以後,我會是孤獨一人往前走。孩子不可能陪伴我一生,因為:我要鼓勵他們往自己的路走,不是跟著我,更不能和另一個人的路下去走相同的。

所以:人生劇場的高階修練!正式展開!

 (一忙之後,東西都亂寫了,殺了我吧!)

台長: 大頭P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說會內傷咩^_^ |
此分類下一篇:感想
此分類上一篇:Wis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