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7 15:43:4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式炒河粉之老闆別整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時看到停在我旁邊的機車鑰匙忘了拔

就上樓寫了張字條 留了電話 夾在他的車廂上

中午前電話響了 就拿下樓去給失主

對方是一個3X歲的微胖中年男子

一看到我就超有禮貌的對我行兩次90度鞠躬

"謝謝~謝謝~"

最後要走又跟我敬一次 我都不好意思了

也讓我想起國小早晨唱完國歌要對國父行三鞠躬的大禮

大哥 別這樣啊....

 不過日行一善的感覺還不錯

 

********************************

中午吃了一間泰式料理

覺得上次的椒麻雞排飯還不錯吃 就第二次光顧

這次點了泰式炒河粉+熱咖啡

一開始 飯、湯跟小菜先送來  但卻沒給我們餐具

吃到一半我突然疑惑的問胖子

"ㄟ~為什麼我點炒河粉還有飯啊?!本來就有嗎!?"

兩個人互看了一下 故作鎮定繼續吃

"您的綠咖哩 哪位的?"

"疑?我們沒點綠咖哩啊!"(驚)

"啊!不好意思送錯了!"

還有小姐這..是不是送錯啦?!我點的是炒河粉~應該...沒有飯吧!?

"對吼~不好意思!沒關係啦~哈哈!"(拍我肩

我:ㄏㄏ...(苦笑)

然後看著她又問了隔壁桌 也不是

再問了後面的 才送對...

不久 另一店員搖頭晃腦了很久半信半疑的走過來

"泰式炒河粉"

一看我們桌上已經有胖子點的椒麻雞 

心中馬上OS:我怎麼有飯!!(驚)

我:...(苦笑)

吃到一半 老板突然問"請問咖啡要上了嗎?"

看著我盤裡的炒河粉 心中OS:老闆~你沒看到我還剩這麼多嗎....

但還是笑笑的跟他說等會再上

等我們吃完要請他送咖啡的時候

我正喝著湯 順勢把湯挪到一旁 

但老闆竟然把我的用具全收走 徒留下我的湯和胖子喝完湯的空碗+湯匙

頓時兩人 囧....胖子喝完的該收不收 把我的收走 是不讓我喝湯的意思嗎

老闆又白目的過來:請問湯還要用嗎?"

這要怎麼用啊.....當然是說不用= =

(此時我已經想翻桌了...)

十分鐘後..

我的熱咖啡竟然還在蘊釀....

但是已經一點 實在是很難讓人在等下去 只好跟老闆改外帶

雖然結帳時老闆有說抱歉

但頻頻出包實在是太囧了

我想我大概是店裡第一千位客人吧!

臨走前順手將零錢捐到"救救我"盒子裡 希望能花錢消災一下

老闆~別再整我啊....

 

 

台長: Lion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突然的自我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3天
此分類上一篇:夢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