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02:28:0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同事or朋友約去吃午餐!!

跑去一家『日式百匯』

它的名字就叫~響

裡面有很多料理!!

有生蚵 生魚片 手卷 小火鍋 還有各式的食物

一進去後,我變往生蚵走去~

一次給它拿了3個生蚵

這時候同是跟朋友臉都綠了

就因為我ㄧ次拿那麼多 心裡想說

我又不是男的 還一次吃那麼多 ><

想要證明什麼

(因為吃生蚵可以 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

拿完生蚵 當然不能錯過生魚片嚕

這時我又轉往生魚片區拿料理

接這又拿蝦子!!

一開始就吃些最貴的東西

我們3個人邊吃邊聊天

後來跑去拿酥皮濃湯!!

結果同事很沒水準

把掉在桌子上的酥皮削削都往人家坐位下地板倒(超丟臉了 不認識她)

這時候呢!!有隻神豬  居然給我趴在桌子上睡覺

於是跟同事不理會她的睡姿

繼續往食物區走去拿料理

等到吃差不多後,我便拿杯熱咖啡給朋友  叫她起床喝

結果她居然給我嫌那杯熱咖啡難喝 ><

後來火大!!又跑去倒了杯 咖啡冰沙

她又嫌太甜!!又再去倒2杯熱咖啡(拿鐵跟卡布)

結果那老大又給我嫌

後來跟同事去拿冰淇淋吃

也順便用杯給朋友 

用的口味就是 巧克力 草莓 

回到座位 朋友以為又是咖啡 就在那哀哀叫

結果一吃  一種是甜的 一種是酸的(哈哈哈哈 毒吧)

就說我們在苦毒她的舌頭 又是甜 又是酸

還說她舌頭 以後還要拿來舌吻用

哇哈哈  她的表情超好笑





響!!真的好好吃  可是消費高

叫我常常去  我可受不了  偶而去去 還可以接受!!

台長: 獅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