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1 00:01:27| 人氣1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宿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日是應用科學系的迎新宿營

直接進入重點!!

晚會!!(其實是忘了其他部分XD)

剛開始

表演好危險@ @

點火甩特技=口=

之後表演.......

該怎麼說呢

我的位子容易看不到表演@ @

不過接近尾聲的表演我有看到

像是

化學系的國王皇后舞(我的室友跳的不錯=ˇ=)

數學系的無樂不作(雖然我不喜歡他但是他一個獨唱我還是給他拍拍手).......

之後

就是我們物理系壓軸!!

不是我在說

我覺得這是最精彩的表演

或許是因為我們有連貫性吧

其他班表演幾乎都是斷掉的(有可能是我沒看清楚)

有連貫性就有種一氣喝成的感覺

因為曹杰說看不懂我們的表演

所以我來簡述一下吧@ @

第一部份-辣妹走在我前頭

老實說我也不太知道那開頭的意義= =

不過似乎是為了後面的表演鋪的梗

第二部份-紀具婊遭九連槍

這........

我真的很想跳過這段= =

表演前兩天莫名的被拉來演這段

當具婊被九個女生打槍後

由我扮演女生去接受他-.-

原本只是拉他起來

然後左搖右搖的退場

但是

為什麼加戲了!?

我怎麼都不知道= =

拉起來後要跟具婊跳舞(仰臥在懷中那種@ @)

後來本以為可以退場

但是!

觀眾席中不知是誰但是卻熟悉的聲音說著

親一下!!!

當時想說反正到演到這了

就放手一搏吧!

於是我就貼著具婊的肩膀(當然不會親下去)

作個樣子

(後來某山寨承認親一下是她說的-.-)

演完這段竟然有人說我演的很爛

說什麼親一下那段太假走位很爛

真想跟那個人說:你想演真的你自己去演ˋˊ

不過那個人穿女裝跳女舞我竟然沒發現@ @

第三段-GAZBE

為了連接第四段的表演

第四段-狼群上演

第三段中成狼被殺

許多幼狼衝出圍住獵人

跳台客舞-.-

第四段-不可以~~~~

跳完舞後

不知為何的蜘蛛人亨佳!登場!!

蜘蛛人每次登場都有新動作!

這次以電影大法師中小女孩的爬行

登場!!

噴出蜘蛛絲黏到千夆

原本是要互相狂吻退場

但是蜘蛛人又想出新動作

將千夆翻倒以老漢推車方式退場-.-

之後

場外衝進三個人

並大喊著不可以!!!!!!!!

原來是龍哥所帶領的金剛戰士

登場秀一段之後

即發射雷射光射殺小紅帽-.-

第五段-花朵 對不起 沒有人

以戲劇方式連接

你是我的花朵

Sorry Sorry

NOBODY

第六段-福音戰士降臨

由於營火太旺發生火災

因此叫了消防車來

就撥著福音戰士的音樂

再來就跳福音戰士舞啦!

前面的戲劇

完全都是為了這個舞!

每星期辛苦練

只為了這一刻

感謝班代們讓我從名單插入

或許這是我的固執

鬧了點脾氣要求插入

雖然這樣會引起其他人的反感

但這是我的目標

我想實現它

所以就算引起他人不悅

我還是要實現

而我實現了!

感謝大家的容忍


之後就是第一之舞@ @

原本要找她跳的

但是找不到

好失望ˊˋ


雖然表演後

我聽到了一些不好的話

像是什麼

你們是神經病喔之類的

我倒是覺得既然要表演就應該要放的開

不怕恥笑

畢竟你們有那種勇氣跟IDEA嗎?

我都沒在說穿女裝跳女舞了

就是有這種破壞興致不懂的人ˋˊ


總之

應物一

迎新宿營大成功!!!

台長: Judas
人氣(1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拼拼湊湊609......
此分類上一篇:Sorry! Sorry!......

2009-11-01 22:11:36
里昂
又是嗯
難道又是大帥哥你= =?
2009-11-03 00:2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