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00:52:58| 人氣2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知道,放他們三個人搬到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近一個多月,被埋在各式完工資料及施工照片中,除了去開會外可說是寸步不離我的工作桌.但前兩天我們家龍哥因為工作過度,右腳的關節發炎,成了傷殘人仕,另一位工班又因為骨刺不能搬重物,我衡量了一下,今天要去的那個站台只靠三個人絕對連材料都搬不完,毅然決然換上工作服帶著工班們直衝清水高美!
站在工地大門,我帽子壓得低低的,因為抗爭,直到材料由公司卡車載進來工地並且關上大門我才鬆了一口氣.
不過好景不長啊...我一回頭看到卡車上的各式材料,不禁倒抽了口冷氣...35公斤重的電池二十個...重約一百公斤,高約兩公尺二十公分的電源裝置一個...外加兩個分離式主機櫃還有電池櫃,其他散料加一加,總重差不多一公噸的東西裝滿了一台中華堅達3.5T....囧RZ
証明我有來是對的,一言不響和工班們打著赤膞,從那台電源裝置扛起...四個人連拖帶曳的把它硬是弄上了四樓頂,四個人不禁靠著牆休息了一下,然後開始"玩"那二十顆電池...當小緯搬到最後一顆時,扛在肩上,看著還剩九階的樓梯,但雙腿卻不聽使喚,連抬腳的力氣都沒了...
光是搬,三個人(因為我們家的老楊下午被抓去新竹支援>口<),起碼搬了兩個半小時...天啊~~~救人喔~~~
要不是因為有抗爭,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我絕對寧願自掏腰包叫吊車來吊一吊!後來才組裝了兩個主機機櫃,三個人就真的累到連一隻螺絲起子都拿不穩,看到大家累成這樣,我二話不說叫他們收工.
三個人邊開車邊睡回到了公司,但當我跟同事回報工作進度時,他用很誇張的語氣和表情說,[啊?連主機都沒裝上去?那SMR哩?電源裝置呢???],我斜瞄了他一眼,丟下一句,[三個人搬那一卡車的東西,搬到腳都在抖了,還能組兩個機櫃算不容易了,還裝主機???],回房間準備開始趕我的資料,明天早上十點要交出去啊~~~救人喔,早知道就放他們幾個人搬到死...(開玩笑啦..我怎麼可能見死不救)

台長: 小緯
人氣(2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超帥氣奶爸
這種情形我也遇過
X的 去辦桌遇到器具沒有下在預定的廚房 就要搬
等到搬完了 也沒力氣去做別的事了
我是廚師也 不是困工也 叫我出那麼多力氣
2006-08-25 20:46:52
海爺
是啊,而且搬到腳軟就算了,回到公司
還要回答那種很機車的問題........
有些事真的不是坐在辦公室裡就可以
說東說西的啊,不在現場怎麼可能了解
現場的任何突發狀況哩
2006-08-25 21:18: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