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4 01:44:3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開心見到你一面
本來是不去的還好跟小黑講了電話
已至於我才又去的成
最近就是想要看到你
不知道為什麼
想要看看你好不好
是不是健健康康的
今天看到你 很好很好
活蹦亂跳還是個台客
哈哈哈,還蠻開心的...
雖然你都要去賺大陸錢
不過也不要不承認有拍過大陸的戲啊
雖然很難看,哈哈哈...
這信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給你
說不定我就是丟到你家信箱裡
因為短期之內不會去看你了吧...
你也不用驚訝怎麼會知道你家
沒跟車,就說了是你真的衰
你就住在我妹他朋友家隔壁
你說你衰不衰...
你去逛個街都會遇到我朋友
你騎著腳踏車也都遇到我
你半夜去誠品也還能遇到我
到底是你衰還是我衰啊?!
哈哈哈哈...
悶了吧...
總而言之
你也算是個好人拉
可是感覺變了想法變了
很多事情都變了吧
所以就算不常去看你
但你知道我們還在就好了
因為知道你不會忘記我們的
Take your health...

台長: 獅到爆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