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8 19:24:0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意最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床上都會有著別人送的小玩偶...
一共四隻...
一隻是猩猩(不知道是誰送的)
一隻是小牛(國中同學送的生日禮物)
一隻是小豬(國中同學送的生日禮物)
一隻是長得像熊的獅子
(所有的獅子中最貴的一隻)
一隻是高飛狗
(小劉去日本我硬是叫他送我的小禮物)

前兩天我媽媽在收棉被到我的床頭櫃的時候因為我不在家所以沒參與到
我回家後發現怎麼這四隻少了一隻
而且還是我家小劉送的那一隻
我就很著急狂找

這對我來說真的有點意義重大...
我在看他第二張的時候他要去日本錄音
我本來是叫他買隻獅子送我
他那時候竟然都沒想就答應了
我開心的不得了
後來他回來送了我一隻狗
我當場傻眼的問他說不是獅子嗎怎麼會是狗?!
他說我找不到獅子只找到狗還是在日本機場買的還差點忘記....
我真的很感動...
他說要給我的東西他都記得
這是對我來說很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還有演唱會的鼓棒,他們開的每一場我都參與到了,我也都有他的紀念品...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我還是硬柪到了...
哈哈哈....

但這重點是....
我還是找到了那隻高飛狗...
這對我而言的意義很重大
不是因為是他送我的
而是他的心意
他會記得我跟他所說的每一句...

真不愧是我的第一愛啊....

台長: 獅到爆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