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4 14:34:4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的宜蘭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們應該是以玩樂又拼了的心態
都衝了啊..
上星期五去了宜蘭羅東...
我們一路開車走濱海
一路上的說說笑笑看著旁邊美好的風景
中午還吃了很讚的福隆便當
我還到了獅子博物館拍照
這樣一路到了宜蘭...
一到那我就迫不及待的去買了名產
因為要給我超級無敵霹靂忙的大叔
還有我的第二愛跟Joe
簽唱會在宜蘭人都不多
不對不對應該是看的人多買的人不多
之後去了羅東我們也是一路跟過去
由於時間還沒到他們在一家賣北平烤鴨的店停了下來...
我們以為他們要買便當大家還搖下窗大叫說要什麼便當
結果是誤會一場啊
他們只是在那邊抽個菸休息一下就要go了唷...
之後簽完我們當然還是一路的跟下去啊
他們到礁溪的某一家熱炒店去吃熱炒
大家就在車上說那要不要去唷
後來決定我去停車大家先下去點菜
因為找不到車位就還找了一會兒
他們還打來說不敢進去
之後就進去了啊
他們坐最裡面我們坐外面的桌
之後我們也不知道都講了一些好笑的笑話一值不斷的中猴狂笑...
我們之後先走我以飛快的速度走濱海狂飆回去...
一路上咪姐給我在開演唱會啊...
開開心心的唱回台北...
不過,這次的行程真的還不錯...
因為我們都坐一台車一起go的說...
很讚很讚...
但我也快要累死了...
怎麼沒有人會開車啊,一個人開會累死人的啊,哇咧...

台長: 獅到爆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