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12:01:0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失億症(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很大的失億症 因為我對我小時後都沒有什麼印象

我跟我妹小時後是給保母帶的 但都住在同一條街上

我媽是公務員 每天上下班很固定

我爸以前是記者 每天都見不到人

我只記得

那條街的人都認識我 因為我保母的關悉

小時候唸的幼稚園很遠 都要做校車

以前我很愛賴床 所以每天都很趕

旁邊賣美而美的老闆跟老闆娘跟我保母很熟 也很喜歡我

所以每天早上他都會幫我做好早餐

校車的司機也很妙 因為只要我太晚了

他都不顧車上其他的小孩

都還會停在我保母家的巷口等我 很好笑

我在家看到以前小時後的照片

我發現 我對我爸都沒有印象

有去動物園的 但我印象中沒有我爸啊 照片怎麼有

還有很多出去玩的照片 都有他 但我都沒有印象

以前的他 每天都很忙 晚出晚歸的

所以到了現在跟他怎麼會有感情

還有他做了一件我覺得很對不起我媽的事

所以我更加的討厭他

男人做錯了事 為什麼不能夠大方的承認呢

只要大方的承認難道不行嗎

台長: 獅到爆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