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01:54: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又不是我約的 關我什麼事
不喜歡講話的語氣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好像她們都是我朋友你都不認識一樣
是我怪還是你的想法有問題
不熟 是真的這樣嗎
還是你自己的一相情願
我不懂
每個都說不熟 每次都說不要
那這樣去搞熟啊
好像什麼都是我在講
什麼都是我在做
在這同時你有想過你做了什麼講了什麼嗎
不要只覺得叫別人去做就好了 自己都不管
不熟不好都是自己在講的
沒去作過怎麼知道行不行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說了誰有在聽 沒有啊
那關我什麼事 你不願意我也沒勉強你去啊
再為自己想的同時 別人呢 都該死嗎
很不喜歡現在這樣

台長: 獅到爆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