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22:55:20| 人氣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ㄍㄨㄚ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天氣ˋˋ
很冷...
起床都很不想離開被窩
上面說的是板橋的冷


下面說的才是淡水

媽阿...真的冷的很誇張
而且我都沒在穿外套
裡面也沒加衣服
一整天就是穿著ˋˋ長袖襯衫 + 毛衣
摁亨ˇ就是只有降...
難怪我感冒不會好
唉....

但是這真的不能怪我
誰叫學校的運動服外套醜的跟什麼鬼一樣
套一句小I講的話
"我寧願冷死也不穿ˇ實在太醜了"

其實他說的是冬季運動服
話說...我們的冬季運動服也一樣醜的跟什麼鬼一樣

穿起來真的很像綜職科的


不過我今天ˇ應該說幸運還是衰勒..
我只記得帶上衣ˇ忘惹帶褲子

所以ˋˋ我是穿運動服上衣 + 制服褲

我覺得 我覺得啦
那樣還比較好看

只是上體育課的時候很害怕
褲子會突然"啪"的破掉

誰叫那隻死肥豬老愛說
"兩腳張開!!再開一點!!"

聽起來還蠻容易讓人想歪

其實她是要我們做體操
這樣平衡感好像會比較好 我不知道
反正 很害怕就是了

不過 幸好是沒有 =ˇ=




話說ˇ
我已經感冒整整一個禮拜了...
它還不好
真是煩ˋˋ ˊ口ˋ



今天的體育課打撞球耶
摁亨ˇ
我很會講ˋˋ
但是我不會打...囧




數學上惹很該死的三角函數
說真的...其實那個我可以看得懂的..
只是ˋˋ不想看 ((眾歐


上課上一上ˇ就開始傳簡訊啦
實在是太無聊惹...
說上的慢也沒有多慢
只是那個速度跟講課的頻率
是讓我最好睡的那種

在加上今天一直在忙
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早上ˇˇ考會計分錄 我在想英文
然後吃早餐ˋˋ換衣服
所以我今天又沒去管樂了 唉ˋˋ
到時候又要抱佛腳惹 其實校歌不難
只是那些音符連再一起又在同一小節很該死





話說ˋˋ
最近都沒再練軍歌的說

班導真的是什麼事都能往好處想
我跟他說
一項沒過要跑籃球場3圈耶!!
她居然回我說
"蛤!那你們跑定了啊 一定有很多項沒過
咦?! 太好了!!明年運動會我們一定又可以拿獎狀!!"


講的那麼輕鬆
跑的還不是我們 @@

常常被班導打敗的說 ˊ口ˋ






網路爛掉了
居然會斷線4個小時
真是受不了






噢噢ˋˋ

最近心情還不賴 =ˇ=

希望一直都是降



不過呢...

有種怪怪的FU




話說ˇ亭君說過一句話叫

"表面上的合諧ˇ私底下的暴動"




希望是真的合諧ˇ

我不想暴動ˋˋ








台長: 獅〃子
人氣(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打ˇ爽ˋ的 |
此分類下一篇:百忙之中抽空ˋˋ陞點
此分類上一篇:一米大人點ˇ

ܤ一米 ܤ
祝你 感冒快快好吧!!
2007-11-08 18:36:15
版主回應
摁亨摁亨ˇ
2007-11-08 21:26:40
亭君
我怎麼不記得我說話呀= =&quot
人真的老了...
2007-11-08 21:07:25
版主回應
= =+

你有說過你有說過!!!
你這個老人!!
2007-11-08 21:2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