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3 19:46:13| 人氣143|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 V.S 心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最近

都好忙好忙好忙ˇ
什麼都不平衡
我家天平好像壞惹一樣


課業ˇ社團ˇ家庭ˇ情感


沒有一樣跟另一樣是平衡的!!



管樂ˇ

整個很累ˋˋ
六日都要去練
因為該死的學校
今年多惹兩個該死的活動
漁人碼頭跟日本人

話說還有軍歌跟運動會

現在最最最緊急的就是運動會
我分列式整個就是要完蛋
娃娃好像快被我搞瘋惹
因為我整個都不會吹

還有管樂的軍歌跟班上的軍歌
聽說管樂的軍歌會練到想吐

我現在光用的聽就很想吐惹 @@

課業ˇ

最近一大堆考試都亂七八糟
最最最經典的就是經商ˋˋ0分
因為突然的隨堂考
我連翻都沒翻 老師在複習 我卻因為前一天忙到太晚
精神不濟 恍神恍惹很久
很好!!圖全部畫反 說不定還不是畫反而已
結果是什麼也都完全不知道

會計ˋˋ
摁ˇˇ有去找阿姨問果然有差
因為我終於及格惹!!
但是 比較不爽的是
一直趕ˇ一直趕
現在是怎樣?! 明明才剛考完試
借課?! 借你媽啦借!
只會壓榨我們班導
莫名奇妙!!!!

話說今天最後兩節請公假練管樂
兩節都是數學 聽說還是上三角函數
我是不是又要完蛋惹勒? 唉唉唉 ˊˋ


家庭ˇ

話說我這個月電話費又狂飆到1233惹
其實我可以少140的!!
因為按太多次下載鈴聲又取消
可是他還是給我計費啊!!
真是該死!

我娘最近也一直一直再念我
話說這次名次是19還是20的
開心的是 咪!我過你標準惹!!
難過的是 我是米唐那群考最最最爛的那位 囧


我媽唸我這件事唸好多次
"課業都顧不好 有什麼資格去練什麼管樂?!
雖然我知道他只是口頭說說
實際上還是讓我去

但是我還是很難過ˇ
真的ˋˋ   ˊ口ˋ



有的時候是真的很不想說話
有的時候是真的煩到很想哭
有的時候是真的想找個"好朋友讓我抱著大哭一場
有的時候真的只是強顏歡笑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管樂ˋˋ
一直一直都再思考一樣的問題
不是嫌管樂差
更不是學長姐人差
學長姐人真的都很好

只是
真的好累ˇ


最近很常很常被看不起
自尊心整個被踩在地上
至於被誰不用問
反正我很難過ˇ很生氣



情感ˇ

黏黏黏ˋˋ
太太太黏惹....
我很受不了 真的ˋ
尤其當我很忙的時候

為彼此都留空間 OK?








我最近心情很差ˋˋˋ

九二七&商一乙

寶貝們ˇˇ


我好煩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有時間沒心力
有心力沒時間

ˊ口ˋ




台長: 獅〃子
人氣(143)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淡商〃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軍歌ˇˇ商一乙注意!!
此分類上一篇:冷ˇ

米唐
妳煩屁噢
來阿我們一起喊去你的 哈哈哈 :D

乖啦乖啦
或許下次我們都濫了
我對於第二次整個混沒把握耶
還被一米壓榨說:讀書會要繳會費
媽阿這個臭小孩竟然收費 = = ?
2007-10-23 20:15:42
版主回應
去誰的...
沒辦法 我真的很煩嘛...

= =+
你爛在哪裡ㄚ?!
真受不了你!
而且第二次明明也還很久
你是吃惹李賤蘭口水噢??

那個變態...
叫他去死啦!!
收會費勒!! 話說我幫費也沒收吼 =ˇ=
哈哈**

((我心情還是沒好轉 ˊˋ
2007-10-23 20:24:14
有事是不會說咩?!
不知道誰不把誰當朋友惹呢!

要自我調適八 事情很多很雜
當作不完或做不好時 就會很煩
再適當的時間做適當的事
好好加油吧!

任何時候
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如果可以讓你發洩一下的話
那就不要客氣 
只要可以 我一定會回你的 好嗎?
別煩惹 想些讓自己開心的事八(EX:我) 
哈*
2007-10-24 13:53:01
版主回應
我怕你在忙阿...@@&quot

我找不到適當的時間
卻總是做惹不適當的事
我懂ˇ我知道ˋˋ
但是我不能協調...
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quot<

有的時候坐在校車上
想打給你ˋˋ可是怕你在練儀隊
躺在床上 想傳心情給你
卻害怕你正在趕作業
而我耽誤惹你的睡眠時間...

不是不當你是朋友
是不想增加你的麻煩...
對不起ˋˋ >&quot<
2007-10-24 22:00:59
穗 *
嗯嗯嗯 樓上的說得對^^
口口聲聲說我悶是寶貝 結果有心事還不說 ˊˋ
)) 怒 ((

現在的課業 本來就很重啊!!
連我悶五專的都很難了 >&quot<
高中.職就更不用說辣*
恩 最近 還想說要 休學哩=口=
因為我悶的解頗實在太難了 >&quot<


恩ˋ 學樂器本來就需要 一直練習啊!!
剛開始學 本來就需要更多的時間練阿^^
加油啊!! 之後就會輕鬆一點了 =)

恩 至於ˋ 電話費嘛!!
我個人是覺得 1千多 很少耶 =口=
哈哈* 去跟你媽講 ˋˋ
[ 我朋友有人十天打了七千多耶ˊ
你看看 你看看 我幫你省了都少錢啊!!!!
還敢罵我 ˊˋ 呿ˋˋ ]
恩恩ˋ 就這樣嗆回去就好辣* ^^

情感嘛!! 恩... 我昨天才決定要當 情人去死團的隊員耶 = =
所以 也不知道能給你甚麼意見 >&quot<
哈哈* 恩 只能說 好好溝通 他一定會懂得 ^^
不要因為一時衝動 就說 bye bye 喔!!!
不然ˋ 你會後悔的 =)
( 埃ˋ 我盡然違反了情人去死團的團規 >口< )

好辣 * 再讓我廢話一下ˋˋ
覺得很煩, 我可以聽你說唷!!
加油吧!! 我想每個人 都有自己覺得很煩的事情
但 有時候 還是要讓自己放鬆一些
會比較好唷!! 不要讓自己一直處於很緊繃的狀態
這樣 會越來越煩喔!!
: )
2007-10-24 20:57:58
版主回應
我要怎麼跟你說勒..
你在遙遠的長庚耶...
即時 有時候也講不清楚嘛..對不起ˋˋ

我還不至於到想休學..
我只想好好的休息 把一切的事情都一併處理好
然後按部就班的唸書ˇ練管樂ˇ
而不是現在的雜亂無章以及亂七八糟...

我也覺得沒有很多ㄚ..
可是就是一直被念 被ㄉㄧㄤ
拜託...那樣嗆回去
我看我大概活不過明天吧

幹麻沒事去加入那什麼去死團
這樣九二七很多人都活不了耶... @@&quot

我想他不懂吧...
我只有輕描淡寫一下
溝通阿..再說吧~~
我應該沒有那麼衝動吧...
再看看摟~~

摁摁ˇ謝謝你
好愛你們...

話說 我該怎麼跟你&quot說&quot勒
你回板橋也都不通知我..
我很難過耶!!! =3=
2007-10-24 22:08:08
米唐
去誰的不重要
有得去就不錯了 :))

話說妳講話越來越賤了
被妳叫到都賤了 Too bad.

我光會計就一顆頭兩個大
數學呢數學呢 妳自己說嘛是不是很難 ?
三角函數吃屎吧 超酷的。
哈哈哈哈 (講話都跟妳一樣沒品了妳看看 .)

歐哈
對阿對阿
會費收的話就混沒良心
何況是妳家的幫費。
我才不要妳拿著我的幫費去買泡麵 .
想到我都要吐了 (笑)

對啦對啦
心情不好揍一米阿 (被看到會被罵)
2007-10-24 22:15:53
版主回應
第一段沒什麼重點ˋˋ

有嗎?? 好吧ˋˋ
我改嘛我改!! 誰叫你最好欺負..

你最好是會計一個頭兩個大
你兩個大我要幾個大?!!
三角函數...摁 我準備講的話被你講完惹
欸欸欸!! 你自己沒品不要牽拖我好嗎!!

他良心早就不知道被咬到哪裡去惹
我家的幫費要收啦!!
我那麼拼命的耍低能!!

我最近很少吃惹好不好!!
不要抹黑我!! @@&quot

揍一米勒..
我看我還沒揍到就被他來一記過肩摔惹吧
還是揍你比較實在 =ˇ=
2007-10-24 22:53:29
咪咪咪
話說這次名次是19還是20的
開心的是 咪!我過你標準惹!!



恭喜你芽^^



昕&穗說的對


你只會說我們是寶貝
有事都不說
不然當你說的時候都是當面說
是怎樣!!?

及時是假的!?
電話是假的!?


齁齁齁....真是的欸ˊ口ˋ



電話費...
你才一千多

穗七千多~~~
我還打過九仟九百多欸

你那樣根本不算什麼好嘛!!!?




至於感情......
我真的覺得你發展過快
這樣到時候會後悔
(((不要怪我講話直接

就像你所說ˋ他很黏讓你覺得很煩
那你就當面跟他說清楚
不要怕他受傷害
不要因為你是他第一個女朋友就寵壞他

你覺得他太年就直接說
真的!!!!


其實說真的
我現在還滿喜歡樂隊的
雖然扛大喇叭很累
但是我們的大喇叭學姊人卻很好

((((不要太羨慕我=口=因為據我所之我們學姊最好

開心^^


寶貝小獅獅...加油吧!!
再說一次
手機不是拿假的
不想打電話ˋ你可以傳簡訊
及時不是上假的ˋ不要跟我說你連打字都纜




摁= = 每個人的回應都可以打文章了ˊ口ˋ
2007-10-24 22:29:53
版主回應
你的好長好長..
頓時不知道回什麼
我會回的!!
但是先等我腦細胞生出來
他死光惹...@@&quot
2007-10-25 22:26:32
不會忙啦!
又不是在做生意
而且就算當下很忙 我也會盡量抽空回妳
是朋友 就不要怕麻煩
在耍什麼客氣啊! 拜託= ="
儀隊團練1700-1800
除惹儀隊真的沒辦法
其他時間我都會盡量回你的^^
2007-10-25 20:18:22
版主回應
拜託ˇ
你事業做超大的ㄚ...
打電話給你可能還要預約時間勒..

沒有耍阿
本來就很客氣阿 =ˇ=

摁摁
我會&quot盡量&quot避開那個時間心情不好的
=ˇ=
2007-10-25 22:30:38
米唐
真是夠了妳
太嗨了噢 我說的話都很有重點 :D

欺負我當家常便飯是不是 ?
我揍妳我跟妳說 (怒)

話說妳頭很大
大概十個大。
三角函數死死算了是吧 !
我都要吐了真的 ..

好好好
不抹黑
以後不要吃中餐還配牛奶 哈哈哈

OKOK
小心被一米看到
妳就等著明天四腳朝天 !!!
2007-10-25 23:16:20
版主回應
這一段ˋˋ還是沒重點

欺負你是一定要的ㄚ
要不然我怕一米無聊 ((欠揍有沒有
怕你噢 我最不怕你惹~~ =ˇ=

不止十個噢...
講到數學就頭痛..
一起吐一起吐~~
等等 你吐屁阿
賤人ˋˋ跟我喊很難 還考8.90是怎樣?!

那又不是我買的 @@&quot

但是他沒看到ˋˋ =ˇ=
2007-10-25 23:24:31
玉米
我看到啦!!((怒))
2007-10-27 11:40: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