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19:43:5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過去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害怕已久的一天 終於還是提早來臨了
對你來說 我什麼都不是
只是他的替代品而已 因為他不能陪你
但當他有空的時候 就連答應我的也可以反悔
欺騙 謊言 什麼時候才能完結
就這樣結束了 提早很多
而我 也必須因此而提早消失
付出的太多 已經收不回來
心情隨著起起伏伏 早已承受不了打擊
好累好累 已經虛脫了
或許還是沒有勇氣結束自己吧
畢竟接下來這學期還有我該做的事情
但是否又該改變我自己
回到過去 那個不好的我 那個對感情只是玩玩的我
這樣 才不會痛 才不會傷 因為只是遊戲而已
該回到那樣的我了吧...

不能把一切 都歸咎於憂鬱症吧
就像醫生所說的 到底是因還是果 不知道
但我仍舊無法釋懷 放不開...
又要開始一個人 躲在牆角.棉被裡 哭泣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就沒辦法好起來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長大 才能成熟一點
好害怕 害怕孤單 對寂寞恐懼...

台長: 風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