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03:31:3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 I s S系列*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循環站*


琳琳
姐姐
洪鼻
: )
對!
我悶是永遠Family

想想當初你悶都在
好開懷的日子___
時時刻刻心繫一塊
還記得
阿扁v.s連戰 決戰那晚
基隆下雨
嘩啦嘩啦還不停
我悶四個去金山
找麗芸姐姐吃火鍋*
沿路店家有電視
我頭就鑽
整個心臟大彈跳
我的阿扁 Win Win Win
好死不死
其它三人都泛藍

我就青草綠地一人獨當
沒有人同一國我照樣來
好一個
火鍋進行中
我的阿扁大勝利
哈哈
餐桌上我最搖擺
隨你悶翻白眼吐口水
電話報喜不停
我還記得我跟淫嘉有熱線
哈哈
觀三教室那時盡是綠黨近選海報宣傳
還旗子揮舞
我悶的天下
無敵!
後來---
我悶陪洪鼻去買鳥
好一個走很遠然後沒有開
會死
搞花樣
嗯哼
: )
回成公車上
琳琳路邊下
窗戶打開一起大揮舞say 掰掰*

一路搖曳我跟洪鼻回家去

回憶一小角說也說不完
多快樂

: )

台長: 女圭小姐__))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