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10:10:1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


★9/8★
第一天我們先到九族文化村

可惜的是 加勒比海、瑪雅我都不想玩

因為我覺得那太幼稚 一點都不可怕XD~”~

晚上到了鎮寶(其實我覺得鎮寶沒有很差)

就開始打牌 超爽的
這才是畢旅真正好玩的


★9/9★
第二天我們就到日月潭

果真好美好美呀
再來是去921地震教育園區

拍了不少照片
那天超熱的

結果我還穿全黑= =+

原來我這麼man押

然後離開921教育園區就到鹿港了

逛一逛看到啥博物館的

說什麼有巨大命根子的 快笑死我了XD

再來就是到立德飯店

到了飯店馬上開電視看”海綿寶寶”

實在是有夠爆笑的

然後再來是晚會

但是我感覺不怎麼HIGH耶=.=

★9/10★(剛剛好是我們910耶^O^)

畢旅的最後一天

我們到劍湖山^O^

跟九族一樣 很多遊樂設施都太幼稚 所以就沒玩啦 哈哈

到了最後 我們就去玩水哩~!!!!!


超好玩的

尤其是跟大家一起

希望那種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覺永遠都不會忘^^”
不過因為玩水的事情 實在很對不起我們的領隊~★小飛★~

SORRY嘛~

最後呢 我們就回來啦

感覺這三天過得真快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這句話還說的真對~

希望以後還能有這種開心的感覺^^”

日後 還有一段辛苦的路要走

大家要加油了~!!

★THE END★

(感謝原拍攝者)

台長: ♂俊★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暑期輔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