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18:17:0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勿勝過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你心中 我排第幾?
在你心中 我多重要?
在你心中 我是你誰?

慘了 開始胡思亂想
都是你 害我失措
應該沒有忘記我的存在吧?
應該跟以前一樣吧?
應該沒有變吧?

好多個疑問 都不敢問你
自己又吞回了原點
這種感覺好奇怪 不喜歡


有顆單純 純潔的心 大腦
就好了


現在又往好的地方想
今天我該開心不該難過
有一點點的陪伴 總比什麼都沒有來的好,是吧?

在你開心 歡樂的之於 請不要忘記了我
任何事 任何物 甚至任何人 都不可勝過我
這是定義 這是基本
了不了


講起來好嚴肅 好生氣
其實你想想
這並沒有什麼
所以你一定要做到!!!

幸好你知道我 了解我
說了很多想想想
我知道我明白:)


傍晚 你不回來
你要有 指示你要有命令
你才會動

所以出了門,還是一句話 請勿勝過我

在我心中
你勝過所有。

你的吩咐 我記得
過了時間 我自然就會入睡...

台長: ⓖRACE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