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17:57:1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有沒有懷念我打電台阿?!

采笨打電台啦

昨天阿
過的很忙碌
所以沒有打電台

連被兩位 有些地位的老師指責
但沒有辦法
我們真的不能怪誰
我們真的鬆懈了超級多

回想 每次真的只會說哪位老師不好 怎樣
都是別人的錯

現在又想到粘基基 真的是一位不錯的老師
後悔也來不及啦
因為他不是我們真正的老師

真正的老師是她 被我們批評很爛的她
我們應該要去適應她?

也剩下1年多的時間
還要跟她相處
真的要繼續 對抗到底?

跟她唱反調 很爽快 暫時性的開心
因為她很幼稚
她會跟我們繼續對抗下去
所以我們才想要贏過她
就這樣
一直講 她講 我們也講
當然 誰也不讓誰

對不對?


其實
兩方 講話換個方式講
我想
真的就會差很多。


英文
對我來說
國一時 算是一個簡單的科目

想想之前
月考都可以考上95分以上
很high 很快樂

現在
英文對我來說
不簡單

我沒有鬆懈
那是真的有些難度
我有去把不會的題目 給弄董
但真的要背的真的太多

考不好
我知道
老師不開心
自己怎會開心?


大家也是
但總不能都不寫吧?
考卷知道 老師辛苦的拼湊 出來
為了是要我們進步
你不寫 浪費
那段時間 你們再做些什麼?

睡覺?
哈拉?
打屁?

應該也要先把自己的義務 給做好吧

至少也要做到
寫考卷。
班級

811

是我們一起 創造 出來
不一樣的feel

要好 要壞
都在於我們自己

你要好的 就要對這班級付出
你要不好的 那就隨便你怎麼糟蹋

但我相信 沒有人想要不好的班級吧?

我相信
以前很多人 沒有像現在一樣 懶散成這樣
那是因為環境的破壞 一些人的造成
所以有影響

自己應該也要有些計畫 跟規劃
要玩的時候
可以很開心 的去玩沒有關西


但要認真 的時候
不能 也像玩的時候一樣 放肆吧....


我打了很多

我知道自己也有變

有好有壞

台長: ⓖRACE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