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23:57:1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走了:(
我們台北市沒放假!(噢)
所以今天只好去上學

天氣又變很熱
所以最後一節才開冷氣(轉動)

音樂課阿
大家考唱歌
那麼高的組(知道我才說哪組吧一一)
還一直要補唱
低分的組
還不想唱勒一一

我們也都隨便亂唱
至少都有85分以上
您說是不是阿一一

這一節課就這樣過去了


國文課我的精神慢慢減低
又快要睡著了
不知在搞啥

英文課我們又每人拿一瓶果汁
很屌耶
全班就只有他一個人沒有
還默默的舉手 說他沒有的意思

拿到果汁 還被噓....
恩 一一


大姐阿
今天不知在呆些什麼
還有high些什麼

她就借郭芷廷的拍貼本
看看後面
有那位水牛的介紹吧?

想問他
她有沒有欣賞或喜歡我們班哪位男士
就很三八的去問郭芷廷

隔一節課後
郭芷廷和 黃佳伶 開始行動他們的計畫
傳紙條

那一張紙條理寫了很多字
發現他們兩位女生心機也滿重的
內話快要笑死我一一

(想知道詳情 去問大姐,不知這件事可不可以說)

後來後來
那位水牛
紙條傳了回來

我一直擔心他看見郭芷廷給大姐看
(心虛了心虛了...)

總之我也知道八卦了
哈哈
我早就猜到他欣賞誰了
果真被我料到
ok 我開始觀察@@

哈哈....(珍壞一一)

後來上數學課
我完全都沒在聽課

我從第三節下課就開始睡
睡到12點

快要1個小時勒...

老師不用麥克風
聲音就呼大呼小聲(阿 你哪位?)

作夢都快要夢到鬼啦
還聽見他說:
現在睡覺的人 午休沒睡著 你就完蛋?(差不多這個意思啦)

這個您不用擔心
我們會想辦法睡著一一


下午的課也很無聊
地理課啦
老師 最有趣了

坐最後一排
倒數第二 第三位人士
今天怪怪

老師問 你們答
回的有夠正確
請問:

吃錯藥了嗎?

嚇到啦



還有還有
我要讓仁中上報!!

今天下午
仁中保健室外
有一個一半的蜂巢
不知明天還在不在



還有一個好笑的!
廖伯跟蕭邦 今天去跟別校的比賽籃球
回到教室後

說 16比51(是嗎?)

說我們贏了 仁中贏了

當時我以為真的還滿開心的喔
後來不知大姐 怎那麼強

一聽就知道他們說謊一一

真是夠好笑了
還有廖伯今天很色~~

色幣了
色ˇ老頭
大家說「對」!!!

你別否認一一

台長: ⓖRACE ★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