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23:57:1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幫廖柏慶生的一天

昨天下午 才在開始想計畫
這次最有參加者 小映!

我也有想!
我說:
一整天都不要理廖伯
跟他講話
要兇他 不然就氣他...
要理不理的那種

大家都說ok

小映的計畫:

繞校園 計畫
把路線 放在氣球裡
自己爆開
之後又回到了教室
根本沒什麼

就覺得被整的feel
才是重點!



一整天
男生們都還是一樣跟廖伯講話
你們都講不聽
真是的

但有看見廖伯的臉色不怎好
阿先生你怎了?

放學就開始實施
找氣球!


第一站就是樓下的那個水池那
氣球躲在 椅子下
他很笨
找了很久一一

阿兆還把一隻璧虎給抓了起來....

說要丟進水池裡
結果丟太用力...
丟到對面去(瞎)


後來又前往709
廖伯你跑那麼快幹麻一一

真是的....

4樓!
之後我 av 阿湘 鵝肉
過去後
發現他找不到氣球

因為氣球.....發現不見了
根本就還沒貼...

他還進了男廁 一間一間找一一
之後阿琪就把他騙到809....

他也真相信了
那時就趕快找氣球阿

氣球找到了
廖伯也回來了

原來好像是小映放錯了氣球
進行到一半

我們大家都覺得比廖伯還累...

所以決定
阿琪跟著

我們回去教室
迎接他回來一一”

後來我們去了7-11

加熱水 煮泡麵
我開泡麵阿...
結果發現臭臭的味道跑了出來

快臭死...

結果有個路人甲
告訴我
那是臭臭鍋一一”


怪不得.....


之後回到了教室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準備好氣球 還有噴噴霧

又有顆氣球搞失蹤
聽說被人給拿走

所以阿琪又跑了回來

那是最後一站
所以只好叫他直接回教室

我們把燈全部關掉
躲在門的周圍

要給他驚喜!

誰知道他那麼害怕阿一一
偷看窗戶啦

真是的.....

但我爆了很多氣球!

好玩好玩!

之後就下一關
計時吃 泡麵 還有什麼東西的

結果他在享受啦...
給他很多時間吃

之後還是吃不完
所以全部加在一起!

給你的處罰一一”

到了5點多


生日快樂~!!

提早的祝福


pic 廖伯!(出不來啦...)

台長: ⓖRACE ★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