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22:57:07|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天氣,好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我有去仁中打球

本班9點多來的人極少

我去了 只看見 雞腿跟凱子...

那是總覺得自己被耍...


後來
不知過了多久
就看見蕭邦來啦

就先練一下投籃

之後av 也來了
鵝肉也還來了

ok 球就給鵝肉練

沒吃早餐真的有差??
投籃有待加強喔

(昨天我破功的打電話給毛屁眼...叫她今天來練球...結果他妹接電話?
問我 我叫什麼名字...【問那麼多幹麻阿..真是夠了】,就很三八的告訴她姐..姐你的電話 叫什麼林同學的 林采萱....)
結果他就不能來練球阿 搞什麼...

所以就鵝肉你啦!!
加油 我知道你行的!!


後來就跑去牆壁那打那些標誌
有訓練到!!

我 鵝肉 av 都有練

之後就練傳球

100次

後來..... 就問男生悶還要練什麼
他們居然叫我們跑操場 練肺力?

5圈....5分鐘

聽到就昏倒
但我有努力的跑
沒有停....
之後就掛了一一

沒力氣啦~!

後來就休息
廖伯就很白痴的把他的衣服甩一甩
雞腿的50元就跳進 水溝裡...
幸好那個水溝蓋兩個打的開...
他們找的很辛苦一一

後來後來
15班的女生

叫我們跟他們班女生打....

就只好答應了
跟他們鬧了很久

因為真的沒力啦一一...


3對3
pk...

他們班的女生以體積來說..就贏過我們了

後來就2:2
不想打 打平手

嘿嘿嘿...

蕭邦跟 楊沛康 也一起練
籃球隊的果然就不依樣!

今天就12點回家~
太陽很大

(爛ending..)

台長: ⓖRACE ★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