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1:56:5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0個)我喜歡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總有規則:
(1) 打出50個你喜歡的人
(2) 一定要是自己認識的
(3) 寫完點五個人繼續寫


來摟!!

10:02 go

▒▒▒▒▒▒▒▒▒▒▒▒▒▒▒▒▒▒▒▒

1. 何小映, 愛跳舞超愛rain , 什麼都好
2. 鵝肉, 很好吃!? 何等的溫柔.... 感情一切順利
3. 采笨,我也喜歡我自己... 帶給大家歡樂
4. 阿湘, 我覺得妳很正 妳的頭髮好直...我好喜歡!!
5. 曾郁庭, 好想妳..功課好 人又可愛,別忘了我們!
6. 小豬, 人是妳這個人真的不賴, 大方是妳最大的優點
7. 蔡佳, 早就認識妳,現在我們都是好朋友=)
8. 大姐, 我知道妳國小看到我很不削..哈,因為彼此都還不認識 不熟阿!
妳看看..我們現在不是很要好嗎~ 最喜歡妳了!! (哈..)
9. 凭姐, 痾..有時候覺得個性跟你不合,妳衣定也那麼覺得吧..或許他們說的對
妳沒惡意啦... 彼此包容
10.戢妹妹, 每次的新位子..都坐在妳附近 有沒有爽到?! 呵呵..
跟妳處的還Ok啦..
11. 阿祺, 我真的有那麼可怕?! 呵呵... 我會改進啦, 栗子頭 特別為你取
12. 陳陽, 很想看見你本人耶, 趕快飛回來吧!!!
13. 阿兆, 帶著黑框可愛人, 最近做了不雅動作...你都不覺得嗎一一
14. 雞腿, 超級怕搔癢...男生這樣不行喔,籃球隊的! 瞄準度80% (哈)
15. 泰宇, 想不到你的錯號...但你的腿真的好細, 都不吃東西的嗎...
某時候覺得你講話深奧,經常罵我笨蛋 ,我比擬聰明呢!
16. 小喧, 某一陣子,還猛聊天勒..現在呢一一... 還是朋友啦~
17. 廖伯, 之前對你有反感,因為你的臉好嚴肅,但發現你人還不錯啦!
但你真的有時候很憨...優良學生!加油阿~~29號!!
18. 蕭邦, 不是大家說,你人不錯啦... 最近被大家傳成那樣,我想你也不好受吧..
下次輪我們一起 傳別人八卦..(目標 阿德!)
19. 阿德, 國一時班上外一大堆女人,等著看著你出來跟他們講話..
國二時好想少了許多?! 唷...你桃花變爛摟?! 呵呵...開玩笑的,巧克力
每天帶... 都超級好吃一一
20. 凱子, 看來你是轉學生中,人緣最好的一位! 因為你會變魔術?!....
以後真的會有很多很多女生喜歡上你的啦!!
因為又凱 又可愛 又小隻 又會變魔術,加油阿!!
21. 楷茹, 我超級喜歡你這位死黨的, 還有在連絡..碰到就是抱在一起,真的
好喜歡你!! (哈..)
22. 涵宇, 唷..桃花最近不賴喔..永遠都比我多~ 趕快選一選吧,我知道你也喜歡他的啦...別那裡裝自閉~ 不喜歡他也沒關係阿...還有我!
23. 文善, 功課現在一定也還不錯...也好久沒跟你講話摟,怎麼樣過的如何!?
24. 昱亘, 在仁大 還是會碰到, 雖然話不像以前說的依樣多,但我沒有忘記你!
一起當矮子...呵呵
25. 容蓉, 原來你也有愛情問題... 也有人喜歡你 你喜歡他 , 看你不愉快,阿我真的不知要怎幫... 開心點阿!
26. 地理老師, 國中的老師 我最喜歡你! 你上課方式好有趣..心地又好,說要對我們發脾氣,最後也差不多用講鬼故事方式跟我們說話,我知道我們班對你來說
很....難教,但你講話都不會傷我們! 好老師
27. 立群, 還有再用無名聯絡喔!! 電腦方面他好像也還不錯!!
28. 君君, 我的唯一學姊,要考基測了...衣定唸了狠辛苦,加油... 為你加油!!
29. 小龐, 現在目前狀態 應該是跟你裝熟吧一一” 呵呵...
有天一定會跟你真正成為好朋友的啦! 告訴你...你加入臭娘悶家族摟,記得回去留言一一 (哈)
30. 家家, 雖然我們是雙胞胎,但我們一點都不像! 他是他 我是我
他人緣比我好 學姊學長很多 學妹也差不多!
也要選優良學生 支持他一票吧!!23號
31. green, 從小照顧我到現在還是依樣,我說什麼都好...很愛我,我也很愛你
32. ㄉㄟㄉㄟ, 超有禮貌, 處女座的潔癖 超級高... 好久沒看見你,賺大錢!!
33. 大哥哥, 20幾歲了,還沒有女友嗎...需要我介紹嗎?!
哈... 別累壞了我告訴你!! 身體要自己好好故....
工作多,記得也要回家
34. 假鄭元暢, 真的不懂你的個性, 記得有次你非常兇的對我..害我都不敢跟你說話,但那次 居然跟你聊的很開 知道你是一位憨人
35. 體育老師, 雖然你是老師,要做好老師的本分,知道要把我們管好
有時候覺得你很機車...但氣完後,也沒什麼!!
我還是喜歡你這位老師的啦..
36. 5566, 最喜歡孫協志,很好阿! 你們都很不錯,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3/18 演唱會 中山足球場!! 支持喔...
王紹偉 本人超級帥! 好高好高....
37. Rain, 看了浪漫滿屋後, 發覺你好可愛! 之後...你變的超級紅,衣定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38. 宋慧僑, 正弊了!! 跟rain很配...我是那麼覺得!!
39. 陽丞林, 可愛教主~ 要出新專輯摟!!3/3預購~~3/17正式發行吧?!
衣定也很不錯!!
40. 王心凌, 甜心教主~ 我也超級喜歡的!! 正正正....
范芷偉人不好 ,沒關係! 別再為這種男人傷心難過...
41. 阿東, 不錯的朋友, 永遠都是!
42. 老媽, 以前對我超級兇 打我罵我, 經常對老媽說謊 做壞事
很壞很壞... 但我升上國中後,他就沒在打我 功課也都是我自己來管
總之 變了一個好媽媽=) (我知道以前這樣對我,是為了我好~)
43 老爸, 我喜歡你在越南的你,回台的時候 總是問 你寫功課了沒
怎一直玩電腦....等等之類的話,然後又很愛損你自己的女兒一一
要改進阿!!
44. 芷榕, 恩...對你慢慢淡掉,有時候跟你靠的太靠近 我會覺得噁心耶一一”
我不知道為什麼...
45. 采桓, 對我來說他是...千金大小姐, 使喚你的老爸 ,你說的都算..你老爸都會聽, 講話真的都很直... 很愛哭 很可怕的一個女人
46. akikolee,超級喜歡他的! 他好正..雖然不太認識,跟他的男友很要好!!
47. 洪老師, 現在在上他的數學課!! 仁大老師最喜歡的一位老師!!
國小的時候 班導就是你,但國中後...就換老師當~
48. 王老師, 對我跟我老姐 超級好的...讓我們通過考試 早點回家
捲捲捲老師~ 第二個好老師!
49. 阿給, 我喜歡阿給... 雖然他是一個線上遊戲, 最近都沒在玩他了~我想念我的采笨...哈~
50. 我愛大家~~ 認識你們真的很好! 我想了很久
打了很久...
有些人沒打到的話
沒關係!
我都沒有忘記...

現在是2006/3/5 早上11:22
我打完了!




我要點:

蕭邦 小喧 去寫這個!!



台長: ⓖRACE ★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