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18:56:3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到的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幹麻那麼冷

害我遲到了

跟老姐 慢慢的走去學校


這次一點想要衝的feel 都沒有


我記得有一次上學時

我跟我老姐

就看到 學校附近的一個 路燈 上新蓋了一個東西

我姐居然說 那是天橋


我聽到 我快笑死

我回他

那怎沒樓梯 走上去勒

他還說

不管
你要不要跟我打賭一一

之後就會建立好了!


今天就告訴

臭娘悶阿

他悶也笑的很開

那就好啦

好笑就好一一

我老媽跟我講

明天就不會那麼冷了

但願如此阿

我可不想 在冷下去了


英文老師 很有趣喔

講話一流

被我們稱為可以 去當歌星

唱rap

現在有個老師可以跟他比

那就是地理老師!

他也很屌!

寫字快

講話也可以很快!


我愛他們!

今天第二節的 英文課

蔡佳布在

老師居然說出 你跟 陳喧 傳的紙條內容

呵呵

:{聽說 你生病了? 要多喝水阿!...}

當場全班快笑死

然後勒...

老師又問 陳喧


你現在想 蔡佳嗎?!

陳喧回答

我.... 好想他一一




更好笑!



還說

你這樣 蔡佳會喜歡你嗎一一

經典!


今天打掃時間

我又開始想 新的遊戲了!





好像還不錯~


我會在努力想一些經典的!



台長: ⓖRACE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