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22:56:2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魔在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用管別人會看到什麼

也不用聽別人會說什麼

只要確定 自己的方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福從來就不屬於惡魔

就像我剛才說的

那種溫暖的氣氛讓我受不了

直到你 為我畫出幸福的形狀

___________________

惡魔的壞主意 我是敵不過他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跟你在一起 永遠都是那麼危險

我不能阻止危險發生

但我會保護你

而且你不知道

什麼是真正的危險

__________________

剛才我還覺得孤孤單單
現在我覺得好溫暖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你 惡魔第一次覺得

他喜歡上溫暖這東西

抗拒不了 也堅持不去

_______________

因為有惡魔在身邊這部戲....

也讓我知道 人生麻..... 有悲傷 有感性 有開心 有難過.....

都要克服........


台長: ⓖRACE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