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00:08:44|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在亂,也在嘆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我的心像失去腳的鳥,那麼無助與無靠。」華這麼對我說。
我總是用慣用的口語對她說:你看,這世界多美好,為何苦苦煩惱呢?
「至少,妳還有我們這些朋友啊!至少,妳還有我們這些朋友啊!」不知不覺說了第二遍。
或許只是想告訴她,她不是孤單一個人,或許是我的心也在亂了,不斷地在嘆息。也不斷羨慕起華的自然與天真,可以不加遮掩說出她的不安與不快。
那我呢?卻有種明明心不再甦醒,還是重重地撥弄心弦的感覺。
心快與不快,只能埋在心中。
淡淡地笑,因為我是雪,是冷的,雪融了,化成水,隨波漂蕩。

台長: 小雪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的低吟 |
此分類下一篇:唯一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雨後的彩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