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10:49:1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大利亞深度報導系列之一:「澳洲鐵路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

最近怎麼盡是遇到一些澳洲來的呢?瘋掉><

星期天,我趕著回台北,到中壢火車站買票…

明明有兩個票口,後站人又多,

售票員就是只開一個窗口,窗口後面喝茶聊天…

我就看著我的火車…一班一班的過…

像我生命中的殘影般…

每個在排隊的旅客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而『澳洲鐵路局』的員工,動作跟無尾熊一樣慢…

快到我的時候,才再開第二個窗口!

機車!!$^@#$@#$!@%!^@#^#%#%#@




【想像的對話……】

。。。。。。。。。。。。。。。。。。。。。。。。。。。。。。。。。

「哈雷叔叔,我要買一張到台北的票!」

「好!等下喔!」(喝一口茶、吃兩片尤加利葉、緩步打印車票中…)

「可以快一點嗎?」

「喔…好…」(又吃兩片尤加利葉、喝一口茶、拿車票、收錢)

(火車一班一班的離開…><)

。。。。。。。。。。。。。。。。。。。。。。。。。。。。。。。。。

只有一個字…








































「幹!」

台長: 喵神^^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