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17:32:4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桃幫-Li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iar

詞曲:小倩(櫻桃幫) 編曲:Randy

#說話的時候 能不能好好看著我
 迂迴的藉口 似乎想要掩飾什麼
 尷尬的時候 你假裝生氣想溜走
 欺騙的盡頭 再多的承諾都不夠#

*Liar Liar Liar Liar 
 花言巧語 一籮筐 
 我只想聽點真心話
 Liar Liar Liar Liar 
 虛假的愛 虛假的話 
 虛假的你是 虛假的王八*

 你說是我錯 不該把你逼到角落
 我最大的錯 是現在開始才還手
 你給的不多 不多不少讓人寂寞
 寂寞太難受 受不了就對你大吼

 Liar Liar Liar Liar 
 越聽我 就越發火
 倒不如你都 別再說 別再說(別再說)

☆你可以繼續敷衍 也可以繼續爭辯
 更可以繼續考驗 直到所有相信都 瓦解☆

 Repeat *

 王八 王八 王八

 Now you give me one more story
 In stead of sorry
 Now you hurt me,Drive me carzy,
 How carzy I wanna bomp
 Your head I wanna cut Your neck
 Oh! sorry baby Don’t Lie,Don’t Lie Again

 Repeat #,☆,*

台長: ☆〞沛仔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歌詞♫女團體 |
此分類下一篇:櫻桃幫-色彩
此分類上一篇:櫻桃幫-在一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