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20:20:4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就這樣
完美的陣容 絕妙的題材 湊在一起變成ㄆㄣ

幹! 神鬼無間就是這樣

沒有一個是花瓶的演員 不論是傑克尼克遜 甚至是馬克華伯格
導演是 馬丁史柯西斯(這絕對是名值得尊敬的傢伙!)

奇怪 是我太淺 還是我太強
分鏡不對 配樂不對 劇情太過於鬆散 人物側寫不夠深入
我不是不能接受 對話大於動作的劇情片
就好像有時我也會看自我介紹的片段大於性愛場面的A片一樣
COME ON! 我RANGE很寬的
可是當你什麼都要來一點的時候 就會變成ㄆㄣ

本來只是等著4點要轉播王建民的球賽 不想睡 看部片子打發時間

結果剛才在看的時候 腦海一直浮現
高中的時候 有一次 我同學的午餐是統一蔥燒牛肉麵 及一瓶每日C
結果 泡麵泡好後 他仁兄把每日C加入泡麵裡面
他說"反正等一下都要吃進肚子內 這樣省事一點"

到底是太強還是太淺....


台長: so what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