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01:24:56| 人氣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窩討厭你 窩恨你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窩 ㄅ 喜 歡 窩 被 騙 抖 感 覺

因 為 窩 非 常 痛 恨 被 欺 騙 抖 感 覺 耶 ? !

你 們 知 道 嘛 ?

當 你 喜 歡 上 一 估 人 抖 同 時

他 說 惹 一 句 話

他 ㄅ 愛 你 你 換 怎 ㄇ想

你 是 ㄅ 是 會 難 過 呢 ?

窩 希 望 你 ㄅ 么 這 樣 玩 弄 別 人 抖 感 情 . . . .

好 嘛 ? 窩 ㄅ 想 么 說 什 ㄇ . . .

也 ㄅ 需 么 在 愛 你

因 為 窩 發 現 窩 身 邊 揪 有 一 估 愛 窩 抖 人 惹 ?

對 ㄅ 起 窩 愛 你 誠 >口<

台長: ☆愛哭鬼〝寶寶婷〞★
人氣(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窩真搭好難過 |
此分類下一篇:【 為什ㄇ你還是要走 】
此分類上一篇:§ ~ ☆ 為什ㄇ愛一估人這ㄇ累 ★ ~ §

☆˙辣椒〃寶貝&#9829
說到這事...我很體會

你知道為什麼嘛...我跟你說一件事

國中..我也喜歡ㄌ一ㄍ男生(我說大概..因為太多ㄌ)

而ㄊ...也讓我喜歡

讓很多人也覺ㄉ我和ㄊ是曖昧

感覺很好!

可是這ㄍ感覺在94.10.28號 破碎ㄌ(畢業旅行ㄉ那一天)

ㄊ竟然跟我ㄉ小學同學在一起...

哈* 那...我當然就是整ㄍ崩潰ㄌ (我喜歡ㄊ2年)

而中間當然有太多太多ㄉ小插曲,也讓我流淚

到最後是一ㄍ男生 陪著我

陪著我直到忘ㄌ我以前喜歡ㄉㄊ

就這樣


"我看到你ㄉ爆台 你覺ㄉ自己被騙ㄌ"
"當時我自己也是那ㄇ覺ㄉ"

可是到最後又得到什麼>?!
卻只有無窮無禁ㄉ傷痛!

愛情和感情都一樣
每ㄍ人都會經過(除非性冷感= =+)
相對ㄉ 也可能會受到傷害

所以如果我是你..我會想辦法把ㄊ放下

也許你說你放不下..那我呢

喜歡ㄌ那ㄍㄊ2年ㄌ
我還是得放下

因為是你ㄉ就是你ㄉ
不是你ㄉ也無法強求
2007-02-25 08:48:11
小婷
辣椒 寶貝

窩跟你說唷

窩喜歡抖他 只把窩當成他愛情抖代替品

當窩知道抖時候 窩有多難過呀 ?

他能體會嘛 ? 窩是有多ㄇ抖愛他

他也知道 但他卻告訴窩他ㄅ愛窩 窩只是他抖替

代品 窩好傷心唷 窩好愛他 而且 他將么

走惹 ? 窩也將么和他道別惹 ?

痛苦抖離別 是窩難過抖開始 窩愛妳抖心情ㄅ是

隨便抖心情 而是 窩想對你付出抖心情

窩好難過唷

辣椒 寶貝 很謝謝你

窩想么問你唷

你有及時嘛 ?

有抖話 窩想么家你抖及時 ? 好嘛 ?

^口^ 窩抖心情好多惹 ?

窩將ㄅ在愛他 窩但願默默抖祝福著他 窩揪足

夠惹 !!
2007-02-26 00:07: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