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0 09:22:39|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棄嬰與母親角色的模糊,是當代臺灣最嚴重的家庭社會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尊重生命:

 

棄嬰與母親角色的模糊,

 

是當代臺灣最嚴重的

 

家庭社會問題。

 

此乃起因於對家庭建構的無知與

 

性權力氾濫有以致之。

 

所生的男嬰與女嬰,

 

大多自己接生而丟棄

 

不把嬰兒當生命體,

 

當人看;

 

而把他/她當發洩怨憤

 

的物體給丟了!

 

從懷孕知道的那一天起,

 

就跟一無知的生命,

 

建立起怨懟的橋樑,

 

更沒有胎教,

 

在媽媽肚子裏,

 

就叫這無辜的生命,

 

你生出來就自生自滅吧!

 

幾乎不把他/她當人看!

 

您知道這嬰孩有長大的機會,

 

/她會說什麼?

 

/她會說:

 

請給我人權,

 

請給我更好的爸媽媽,

 

我需要一個更好的家。

 

 

-       嬰兒自己說話:

 

妳是我的寄主,

 

請您幫我找一好的家庭,

 

讓我能平安長大,

 

讓我成為臺灣偉大的社會學家,

 

謝謝您給我出生的機會。 -

台長: 林三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