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3 07:30:3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登輝總統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登輝總統的『愛』 

 

87年,麗容在法國巴黎

 

慘遭法國總統席哈克的毒害:

 

一、853月,臺海飛彈危機,

 

我寫信給江澤民主席,

 

說大陸與臺灣只有一「愛」字,

 

就可以解決的問題。

 

信到北京,

 

5天後臺海危機解除,

 

江澤民主席撤回他的

 

圍勦臺灣的艦隊。

 

我們法國巴黎的

 

「妞妞宿舍」有650個女生,

 

大陸女學生們一反常態

 

來主動接近我說:

 

「林博士,有學識,

 

讀那麼多博士……

 

讓我感到納悶的是:

 

我不認識她們,她們竟然

 

都認識我,而且都對我很友善。

 

二、席哈克84年當上總統,

 

經濟是重要的,

 

後來查出是我林麗容

 

破壞他賺臺海武器的錢,

 

875月我要提博士論文時,

 

總總阻攔,

 

還對我下毒。

 

小毒不斷,大毒有3

 

麗容只能去超級市場買東西,

 

手拿著的食物我才敢吃,

 

一離手,

 

放在房間

 

買了1000法郎 (臺幣6000) 的東西,

 

全部丟棄。

 

最嚴重的是第二次中毒:

 

8763日,我肚子漲了2倍大,

 

幾乎瀕臨死亡邊緣……

 

痛苦的往事,

 

九命怪貓的林麗容竟然能存活下來……

 

 

李登輝總統接獲消息,

 

派各黨各派、留學生、宗教團體等

 

在法國巴黎

 

對「林麗容」進行救援工作……

 

(見麗容著作:「痕」,三民書局)

 

871024日,

 

曾文惠總統夫人專機來巴黎

 

接麗容回家,

 

我們飛機飛到巴黎的上空,

 

第二號引擎已被破壞……

 

 

 

 

 

請踴躍小額捐款

 

戶名:正黨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90000050202802

 

新莊龍鳳郵局 三重52支局

 

 

請踴躍捐款,

 

853月臺海危機,

 

「救臺灣」的「林麗容」

 

有機會參選「新莊區立法委員」

 

為新莊服務,

 

進一步為整個臺灣來服務。

 

李登輝總統特別

 

叮嚀麗容-要努力,要打拼。

 

親愛的朋友:

 

林麗容參選101年新北市

 

新莊區的立法委員,

 

林麗容的正黨新聞台是

 

http://mypaper.pchome.com.tw/

linlylong

 

E-MAIL:

luckymariannelin@yahoo.com.tw

 

請惠賜寶貴意見,

 

並請幫忙替 麗容 廣為宣傳和拉票。

 

非常感恩!

 

林麗容敬上

 

 

-  因為有您的鼓勵,臺灣

 

「新莊美麗的花朵:林麗容立委」

 

正在綻放 -

台長: 林三博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