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19:51:05|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志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志安 - 如果如果
作曲: 吳建億  填詞: 李安修, 吳建億 編曲: Terry Chan


也許是注定著我們無法看清
這一切的誤解仿佛夢醒
也許是擔心著我們無法決定
這一場的暴風來的安靜

如果如果 愛沒有結果
是否能夠再重新來過
若這夜太黑
請握緊我要不放手

如果如果 可以有結果
是否可以記得這承諾
當失去太多
請記得我曾經來過

 

也許在命運中我們早已默許
哪怕荊棘滿地還要走下去
也許在未來的日子裡有奇跡
等雷雨都過去
總會天晴

如果如果 愛沒有結果
是否能夠再重新來過
若這夜太黑
請握緊我要不放手

如果如果 可以有結果
是否可以記得這承諾
當失去太多
請記得我曾經來過

 

如果如果 愛沒有結果
是否能夠再重新來過
若這夜太黑
請握緊我要不放手

如果如果 可以有結果
是否可以記得這承諾
當失去太多
請記得我曾經來過
如果如果 愛沒有結果
是否能夠再重新來過
若這夜太黑
請握緊我要不放手

如果如果 可以有結果
是否可以記得這承諾
當失去太多
請記得我曾經來過


許志安 -對你的愛還依然在
曲/詞:周傳雄

 

最後一次約你出來
激動不讓你看出來
GOOD-BYE 最初的愛
強忍著淚水不可以流下來
愛你的回憶讓它飛向天外
最後一次約你出來
只因為我還放不開
GOOD-BYE 最真的愛
往日的片段
陽光、歡笑和夢想
失去的幸福
如何找得回來
對你的愛還依然在
我們都不願再互相傷害
還能再說什麼
還能再做什麼
說了做了只是無奈難堪
對你的恨還依然在
只是我明白不得不離開
就算我辜負你
就算我傷透你
就算誤會一場錯都在我
也無所謂
也無所謂
( MUSIC )
最後一次約你出來
只因為我還放不開
GOOD-BYE 最真的愛
往日的片段
陽光、歡笑和夢想
失去的幸福
如何找得回來
對你的愛還依然在
我們都不願再互相傷害
還能再說什麼
還能再做什麼
說了做了只是無奈難堪
對你的恨還依然在
只是我明白不得不離開
就算我辜負你
就算我傷透你
就算誤會一場錯都在我
也無所謂
( MUSIC )
對你的愛還依然在
我們都不願再互相傷害
還能再說什麼
還能再做什麼
說了做了只是無奈難堪
對你的恨還依然在
只是我明白不得不離開
就算我辜負你
就算我傷透你
就算誤會一場錯都在我
也無所謂
也無所謂


許志安 - 用背叛成全背叛

如果背叛是種必然
什麼是原諒
如果分手就是答案
為什麼不覺得心安
如果錯的只有一方
為何兩人都心傷
如果曾覺得你善良
為何推翻
我不夠堅強
我不夠堅強
才會選擇憤怒瘋狂
而不選擇原諒
我不夠堅強
才會明知你有多傍徨
一眼都不看
一句也不講
卻用更絕對的背叛成全了你的背叛
music
如果背叛是種必然
什麼是原諒
如果分手就是答案
為什麼不覺得心安
如果錯的只有一方
為何兩人都心傷
如果曾覺得你善良
為何推翻
我不夠堅強
我不夠堅強
才會選擇憤怒瘋狂
而不選擇原諒
我不夠堅強
才會明知你有多傍徨
一眼都不看
一句也不講
卻用更絕對的背叛成全了你的背叛
music
我不夠堅強
我不夠堅強
才會選擇憤怒瘋狂
而不選擇原諒
我不夠堅強
才會明知你有多傍徨
一眼都不看
一句也不講
卻用更絕對的背叛成全了你的背叛
我不夠堅強
我不夠堅強
才會選擇憤怒瘋狂
而不選擇原諒
我不夠堅強
才會明知你有多傍徨
一眼都不看
一句也不講
卻用更絕對的背叛成全了你的背叛


許志安 - 我還能愛誰



睡夢中的人
不了解我的累
我也不原諒你的美
它讓我體會
這個世界真的有
十全十美
卻無所謂後悔
會妥協的人
不明白我自卑
就像我不容許我氣餒
我真的以為
要感動最完美的玫瑰
如果要奉獻我眼淚
除了你誰都不能給
見過你的美
我還能愛誰
我一路的追
意冷卻不心灰
我的世界
走不出你背影的範圍
沒有你
會面目全非
會妥協的人
不明白我自卑
就像我不容許我氣餒
我真的以為
要感動最完美的玫瑰
如果要奉獻我眼淚
除了你誰都不能給
見過你的美
我還能愛誰
我一路的追
意冷卻不心灰
我的世界
走不出你背影的範圍
沒有你
會面目全非
我還能愛誰
放棄其它玫瑰
這是一種愚蠢的智慧
困在只有你的堡壘
享受討好你的滋味
見過你的美
我還能愛誰
我一路的追
意冷卻不心灰
我的世界
走不出你背影的範圍
沒有你
會面目全非
沒有你
我還能愛誰



許志安 -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曲:張洪量 詞:張翠華



想著你的臉,空虛的臉。
麻木的走在,崩潰邊緣。
我需要可以,流淚的花園。
灌溉這多苦味的諾言。
最心愛的情人,卻傷害我最深,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女人天真的眼神,藏著冷酷的針。
人生看不清,卻奢望永恒。
哦,軟弱的靈魂,已陷入太深。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早已冷卻的吻,藏在心中加溫。
愛情充滿殘忍,我卻太認真。
愛一層層,被撕裂..............
( MUSIC )
想著你的臉,空虛的臉。
麻木的走在,崩潰邊緣。
我需要可以,流淚的花園。
灌溉這多苦味的諾言。
最心愛的情人,卻傷害我最深,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女人天真的眼神,藏著冷酷的針。
人生看不清,卻奢望永恒。
哦,軟弱的靈魂,已陷入太深。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早已冷卻的吻,藏在心中加溫。
愛情充滿殘忍,我卻太認真。
我一層層,被摧毀,被愛摧毀。
我來不及,找到出口。
最心愛的情人,卻傷害我最深,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女人天真的眼神,藏著冷酷的針。
人生看不清,卻奢望永恒。
哦,軟弱的靈魂,已陷入太深。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早已冷卻的吻,藏在心中加溫。
愛情充滿殘忍,我卻太認真。
我一層層,被摧毀,狠不下心,
向黑夜,說再見。


許志安+許慧欣 - 戀愛頻率


男:好久沒有吹微風的晚上
我們看著山下都市燈光
你說快樂和自由是窮人的天堂
這種想法我很喜歡Oh—
女:你要我閉上眼睛想像
有我看不見的一個遠方
你說地球是樂園要用心去游覽
這種說法多浪漫
男:心在飛 女:心在飛
男:路很長 女:路很長
男:我們是彼此的避風港
男:聽著你 女:還不理
男:聊到從前和未來
男女:你心里所有的夢 跟我很像
合:Oh you light up my life
所以我也希望我們心中頻率都一樣
女:夢加點感覺
男:思念裝上翅膀
合:愛是無限可能的飛翔
Oh—You light up my life
我想讓你分享
我們心動時分的夢想
女:這是一個開始
男:還是一種分享
男女:未來正在等待不是嗎
男(獨白):
一直跟你說那天一起吃晚飯
想問你開心嗎
這些日子看著你
造著自己的夢想
快樂專心的每個樣子
我想我們的夢想有一樣的頻率
不是嗎
女:你要我閉上眼睛想像
有我看不見的一個遠方
你說地球是樂園要用心去游覽
這種說法多浪漫
男:心在飛 女:心在飛
男:路很長 女:路很長
男:我們是彼此的避風港
男:聽著你 女:還不理
男:聊到從前和未來
男女:你心里所有的夢 跟我很像
合:Oh you light up my life
所以我也希望我們心中頻率都一樣
女:夢加點感覺
男:思念裝上翅膀
合:愛是無限可能的飛翔
Oh—You light up my life
我想讓你分享
我們心動時分的夢想
女:這是一個開始
男:還是一種分享
男女:未來正在等待不是嗎
合:Oh you light up my life
所以我也希望我們心中頻率都一樣
女:這是一個開始
男:還是一種分享
男女:未來正在等待不是嗎
合:未來我想和你分享

台長: Baby ♥ 小霖 ☺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 羅憶詩 - 別再哭了
此分類上一篇: 陳乃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