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6 22:45:12|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潘瑋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潘瑋柏-無重力


畫面不動了 情歌不唱了 
愛情的重播鍵明明一直按著 
什麼原因 讓時間停了 
在傷心的鏡頭被停格

電梯不動了 愛也停止了 
可是墜入的感覺怎麼還在呢 
熱鬧的街道還在狂歡著 
為何我卻孤單 飄浮著 

無重力騰空 慢慢跌入無盡的黑洞
沒知覺的傷痛 飄蕩的心
卻摔得更重

我愛你 你愛我 是不是 還不夠 
我不懂 為什麼 付出的 全落空
無重力 愛墜落 
粉身碎骨的我 不受控制的手
還能抓住什麼
我愛你 你愛我 算不算 是承諾
全世界 都沉默 沒聲音的嘶吼
無重力 愛墜落 
最緩慢的折磨 只剩遍體鱗傷的我
撐到最後  

畫面不動了 情歌不唱了 
愛情的重播鍵明明一直按著 
什麼原因 讓時間停了 
在傷心的鏡頭被停格

電梯不動了 愛也停止了 
可是墜入的感覺怎麼還在呢 
熱鬧的街道還在狂歡著 
為何我卻孤單 飄浮著 

無重力騰空 慢慢跌入無盡的黑洞
沒知覺的傷痛 飄蕩在半空的心
越掙扎卻摔得更重

我愛你 你愛我 是不是 還不夠 
我不懂 為什麼 付出的 全落空
無重力 愛墜落 
粉身碎骨的我 不受控制的手
還能抓住什麼
我愛你 你愛我 算不算 是承諾
全世界 都沉默 沒聲音的嘶吼
無重力 愛墜落 
最緩慢的折磨 只剩遍體鱗傷的我
撐到最後  

 

I love you
我愛你 你愛我 是不是 還不夠 
我不懂 為什麼 付出的 全落空
無重力 愛墜落 
粉身碎骨的我 不受控制的手
還能抓住什麼
我愛你 你愛我 算不算 是承諾
全世界 都沉默 沒聲音的嘶吼
無重力 愛墜落 
最緩慢的折磨 只剩遍體鱗傷的我
撐到最後  



寂屋出租 - 潘瑋柏

 

我努力的習慣 一個人的夜晚 
只是想起你 就會孤單 
回憶像一碗熱湯 想念那麼滾燙  
只想要取暖 卻狠狠被燙傷 

以為幸福 值得勇敢 
可惜 最後還是走散 
放手說真的不難 
心碎 該怎麼計算

要搬過幾個地方 
換幾個伴 才到對的人身旁 
寂寞的房 燈光別開得太亮 
到夜晚更無處躲藏 
要搬到什麼地方 
有誰陪伴 才決定停止流浪 
寂寞的房 裝滿出租的渴望 
太冰冷的墻 愛永遠沒有回答


我努力的習慣 一個人的夜晚 
只是想起你 就會孤單 
回憶像一碗熱湯 想念那麼滾燙  
只想要取暖 卻狠狠被燙傷 

以為幸福 值得勇敢 
可惜 最後還是走散 
放手說真的不難 
心碎 該怎麼計算

要搬過幾個地方 
換幾個伴 才到對的人身旁 
寂寞的房 燈光別開得太亮 
到夜晚更無處躲藏 
要搬到什麼地方 
有誰陪伴 才決定停止流浪 
寂寞的房 裝滿出租的渴望 
太冰冷的墻 愛永遠沒有回答

我倒在沙發上 閉上眼更害怕 
只剩下電視陪著我說話 
你有沒有聽到 門鈴好像在響 

要搬過幾個地方 
換幾個伴 才到對的人身旁 
寂寞的房 燈光別開得太亮 
到夜晚更無處躲藏 
要搬到什麼地方 
有誰陪伴 才決定停止流浪 
寂寞的房 裝滿出租的渴望 
太冰冷的墻 愛永遠沒有回答
寂屋出租嗎 愛永遠沒有回答


 潘瑋柏  -  Don't Wanna Say Goodbye

你怎麼都不說話
我像自言自語 緊握著手機發燙
依稀彷佛聽到
另外一個聲音 低聲不斷催促

那個人到底是誰 怎麼會在你身邊
親吻在我的面前 不敢相信的臉
親眼看見 愛情在這刻開始已結束

狀態總是離開
我在半夜四點 緊盯著電腦發呆
兩行字的中間 隔著多少時空
你和他的生活

那個人到底是誰 取代我在你身邊
幸福只是種幻覺 充滿我的假設
親眼看見 愛情在這刻開始已結束

Baby Don't wanna close my eyes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混亂的心該怎麼才能平復 Be alright
但愛的距離太遠 想彌補什麼 都已經太晚

Baby Don't wanna close my eyes
Don't wanna say goodbye
假裝說一切沒關系 It'll be alright
我想我已經明白 我失去了你 失去了你

 

狀態總是離開
我在半夜四點 緊盯著電腦發呆
兩行字的中間 隔著多少時空
你和他的生活

那個人到底是誰 取代我在你身邊
幸福只是種幻覺 充滿我的假設
親眼看見 愛情在這刻開始已結束

Baby Don't wanna close my eyes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混亂的心該怎麼才能平復 Be alright
但愛的距離太遠 想彌補什麼 都已經太晚

Baby Don't wanna close my eyes
Don't wanna say goodbye
假裝說一切沒關系 It'll be alright
我想我已經明白 我失去了你 失去了你

 

Don't wanna close my eyes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混亂的心該怎麼才能平復 Be alright
但愛的距離太遠 想彌補什麼 都已經太晚

Baby Don't wanna close my eyes
Don't wanna say goodbye
假裝說一切沒關系 It'll be alright
我想我已經明白 我失去了你 失去了你

 

台長: Baby ♥ 小霖 ☺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 歡子(大陸)
此分類上一篇: 張棟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