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02:44:45| 人氣2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點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做了一件超蠢的事!!!
哈哈!!
我們跑去北投拉!
有沒有看過這麼智障的.


說到北投真的很熱耶= ="
我又穿白色的上衣,變透明XD
我發現北投人都很聰明,都不出門.

早上阿
就十點起床洗澡,出門遇到我媽
一直罵一直罵.真的很煩.
然後我做錯公車,本來要去景安,做到頂溪去=ˇ=
然後,遇到台妹,那個死和馬,給我遲到XDDD`
一直說自己潮女.噢快昏倒!哈哈`

然後捷運又坐錯車,讓珮珮白等了30分鐘= ="
真的很抱歉啦...你一定很熱!
可是我今天真的有準時了!!哈哈`

然後就上車坐捷運拉!
然後又被嗆了.艾...世界上犯賤的人怎麼那麼多?

一個老噢巴桑:你們甚麼學校的阿?
我:北二女的阿
歐巴嗓:是普通班還是體育班阿?
河馬:我們是海X的



因為台妹傻傻的把南X講出來= ="笨死人了!!!!!!!!!


然後歐巴桑就開罵了= =~

你們知不知道你們很吵阿?

我們就一直看他罵,真的很逼積的臉.
沒嗆回去,因為我們出來玩開開心心的不想罵人.
然後他就一直念念念,我們就在旁邊叫叫叫
哈哈`真的很吵欸他

然後我們就一直狂罵他
明明就有聽到
我就一直狂笑,他有看我,還像還說...不知羞恥?!
= ="害我馬上正經起來..這段我沒講出來,因為我不確定他說沙小.
我就一直鄧他!他沒多久就下車了~

然後北投太遠了
我們就太無聊拉

從車頭跑到車尾,幹有夠智障XD

我們還測時間,兩分鐘可以走完.

哈哈...害我走到快昏死.


終於到了北投
謝天謝地= ="
結果.......

哇靠
怎麼那麼熱阿!!
走了一堆路欸欸欸欸欸欸欸

熱死.

然後問了一堆人才找到三櫻郵購ˋ
進去有無延到.
我以為很漂亮很美的說
= =
失望.

哈哈

但是東西還噢K耶.
只是我還是覺得大老遠跑去北投不值得!
以後還是用郵購就好.

然後買完就去吃麥當勞.
噢爽...
飲料一喝,絕對停不下來
哈哈...
吃到我快吐= =""""""""""""""""""""""""

然後又坐車回去找++根ㄐㄐ+倫倫.
做到西門町= ="
結果一個說四號一個說六號
真的很好笑=...= 呵呵

媽的
然後我媽就打來了

一直罵罵罵罵罵罵.

真的很白白白白白白爛.

然後就去六號找++跟ㄐㄐ+倫倫

欸我要澄清
我沒有生氣啦!!!
我只是被罵得很不爽= ="
幹死了.

然後
陪台妹買鞋時
我媽又打來
一直罵罵罵罵罵罵

就賭爛不想逛街了

就先走惹.


很遺憾不能留下= ="

不過你們開心就好.
=D



今天真的很棒!!







去北投是我們的回憶噢噢噢噢噢噢ˋ


台長: ♥小竹×
人氣(2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xD 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中秋節是吧.

♥ふ沙咩ふ♥
哈 真的很好玩呢!
下次在一起去八!!
2008-09-22 11:06:53
去北投然後沒泡溫泉....虧....話說這麼熱因該要派冷泉...這個禮拜大家一起去宜蘭....
2008-09-25 22:43: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