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9 08:33:04| 人氣5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拼布]婆婆的生日禮物--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為送什麼禮物給婆婆而傷腦經的經驗?送給自己媽媽好像還簡單一點...母親節又快到了,又得傷腦經了...
這個包包是仿柴田明美老師的作品,是我的拼布老師跟柴田明美老師學回來後教我們的。我很認真作,很仔細縫,因為它應該也算一個師資班的作品吧?!不過,最主要是因為我很喜歡它的袋型…2003年的這個農曆年前完成的,年初五是婆婆的生日,一番掙扎後還是送給了婆婆。一個小插曲是當時這包包的皮帶缺貨,為了趕在婆生日時送她,我犧牲了另一叫’’絕袋雙嬌’’的包包的皮帶,忍痛把它剪了下來裝在這包包上,不過為了以後不再發生這種窘況,我作了一個小小的設計,讓這袋子的皮帶隨時可拆裝自如,就是如附圖上多加個暗扣。其實啊,對這個省錢的設計,我來蠻自豪的呢….

台長: chenju
人氣(5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拼布戀情 |
此分類下一篇:美美的信插
此分類上一篇:[拼布]緣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