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16:31:40|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拼布]--手印 腳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寶貝女兒8個月大時的手印 腳印
其實因該是一出生就印的
但當時太小 也沒想過說要將她的小手小腳塗色
怕過敏什麼的..
直到女兒8個多月 會坐會玩了
某天 突然興起 當時正在做拼布高級班的patten
就將女兒的手 腳 都印上印泥
然後印到壁飾中的一塊空白底布上
當時的想法是 這大壁飾總共由9個30*30cm 的正方形組成
其中5個有patten 另4個空白的就來做和寶貝有關的...
但現在 女兒已經1歲10個月了
我才完成其中一個空白
(5 個patten 早已完成的)
其中一個空白 原來的計劃是將女兒的照片印上去
但因為我的底布有一些小紋路 不知可不可行
且以前一直找不到家附近可以將相片印在布上的相館
他們給我的資訊是大賣場有賣可轉印到布上的印表機相紙?
但找了幾家賣場就是找不到
這樣一擱 已經過了一年
直到前幾天到燦坤才發現
不過還沒買 因為有點貴 且計劃可能有點改變

這個小圖中的花是買現成的 用貼布繡的方法貼上去的
已是早就貼好的 就是中間的文字一直拿不定
一年前就叫老公想的 最後還是自己寫一寫繡了上去
不過值得一題的是 老公給我的第一封情書上
是寫著’我會永遠愛你’
我只加了一個字’們’ 然後送給我們的女兒...
還有 手印腳印上我貼了一個老師從美國買回來的東西
一個我以為是’奇異襯’的東西 弄了老半天 只有一邊會黏
原本很氣自己買錯了(因為很貴 且剪了一些 可能不能退了)
不過看過說明書圖示後 發現它應該可以這樣用--當防水襯(我自己想的啦)
就是剪好手腳印後 燙上去
這樣 說不定我的紅色印尼就不會掉色了
就覺得開心的很呢
不過因為沒詳讀英文說明 是不是洗了也不會掉下來
我也不清楚 得試了才知道...

台長: chenju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拼布戀情 |
此分類下一篇:[拼布]-友誼拼布1
此分類上一篇:[拼布]-包9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