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13:05:5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真假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剛剛回家想了又想....回家前跟你說那句話覺得不太對...我的意思是要你不要那麼難過...沒其他的意思ㄛ..
因為我覺得自己講的怪怪的...所以越想越怪.
其實還蠻想問的.....只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問
説真的...你對我們是不是還怪怪的阿.......這樣問好像很怪ㄟ.....
不過還是是妄大家還是朋友喔...因為很早以前大家相處的其實真的不錯....每次看照片都會想到
恩..................那就好.......今天是有感而發吧..可能因為參加追思會吧..哈哈哈哈
恩..........很多.....其實想一想我都沒有跟你好好聊過天的感覺....
恩..位什麼會黑機誤會...而且誤會一直沒有化解..就這樣結束......有一點可惜...我說真的
我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ㄚ???????
就是阿....你覺得我是一個怎樣的人...我說真的...依你對我的感覺...????
真的嘛?????因為我後來都聽人家說..你不喜歡我...其實我還蠻難過的....
我也不知道位什麼會這樣..
我今天是很真心的...我說真的0......
呵呵呵...好啦......其實我也沒有放在心上啦.....指示希望大家好好的.....我絕得其實你人很好...只是有時候可能比較不會表達你的情緒跟想法...所以大家才會這樣吧..
不過..有一個遺憾說..你跟能封其實原本不錯的.............耳且是真的不錯.....還是希望你們可以當朋友.....
只剩一年了...大家都要好好的...不要在吵架了.
其實我也是..不會表達自己的情緒跟想法.......真糟

----------------------------------------------------------------------
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 亮了又黑 我過了好幾歲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
孤單的很需要另一個同類
很想努力的相信...你是真的...
但心裡卻又有著另一個聲音...不行不行
最糟糕的是...我完全沒感覺
是我忘了嗎...還是我變冷血了



台長: links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