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01:14:5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飛生日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飛飛的生日..我愛的人都聚在一起
真開心
漂亮的玫瑰情懷..愛照相的老闆
溫馨爆笑的談話..
是妳們讓我對這地方還存有留戀
大家開心的一直照相..幫飛飛慶生

回到家..角色扮演的時間又到囉
我發現..我愛上玩這個遊戲..
可以耍白痴..
這次的小孩..勝利的是鬢角男
唉..飛飛找了一個厲害的槍手
真是厲害...
把我們都打敗了


大家精心挑選的卡片..
竟然都一樣..
我想應該沒有多少會有這樣的經驗吧
看大家一張一張拿出來..
每個人都笑到快翻過去了
大家都給飛飛心中最好看的卡片
哈..結果大家眼光都ㄧ致

送給飛飛一個抱枕和杯子..
上面都有照片
希望小鬢角不在她身邊的日子...
可以解ㄧ下相思之苦
飛飛應該會喜歡吧


我愛生日..洋溢著歡笑與幸福

台長: links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