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09:55: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需要一個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需要一個伴...一個能分享我喜怒哀樂
一個不讓我痛苦的伴
我需要一個朋友...一個不會跟我計較...
只希望對方好的朋友
我需要一個情人...一個真的關心我
發自內心跟我在一起的人

我只希望我有個伴...像國中時候的好朋友...
什麼事都能分享...能一起聊天
有很多共同的默契...
只要在一起就很安心
有說不完的話題..
可以一起逛街
不會比來比去
不會只想到自己的朋友

上天...如果聽到我的懇求
請給我一個朋友
我願意用男朋友來換
只要有朋友
他可以陪我走過我難過的季節
我願意用現在的幸福
換友情的穩定
可以嗎.............



台長: links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