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3 10:16:1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呦偉呀~~~~



原本還可以說說話ㄉ

結果

還不因為我白目

ˊ 。ˋ

討厭ㄉ感覺又再一次來找我ㄌ拉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台長: 〃『嘉』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發春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白目發言˙˙˙˙˙˙
此分類上一篇:我真ㄉ是˙˙˙˙˙吼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